close


我家所養的最小的兩個孩子XD
黑框眼鏡王道!!媽啊好可愛啦(捧頰)
不過我想說的是阿秀子你帶起來會什麼被叫變態柯南(大笑)
(↑毆死)

整理這幾個月小孩雜,突然想到還沒機會說在北上出遊時小龍的兩套限定照入手
言下之意是遊記到現在還沒動筆(死)

一直以來都跟自己說要貼小孩
這段時期可是孩子最可愛的時候啊一定要講講~~
現在我家養的那些成年人們就很少笑
(沒有隱射誰喔不要對號入座我可沒說尤其是我担(毆)
不要裝酷啦一點也不討喜
不要只有三八時才給憨笑一個(聽起來是對某NR先生說的XD)


你看看孩子們↓





多可愛

突然想到新曲YS的PV照還沒去訂Orz





大V字的深溝啊~~~~(喊)
為什麼孩子穿浴袍就沒有那些成年人的色氣感(笑)




極道3台灣要撥了~
這是美麗的高木美麗的一吻XD

雖然高木大和(?)到後面幾集的髮型已經沒有這樣隼人
不過我一直很怕現在阿卡的捲捲會影響到這孩子啊
實在無法想像捲捲頭的高木Orz




出道時的有多正點你看看
我的尤物高木啊(嘆)




短短的才萌阿T_T
再去剪剪頭毛吧Orz





我一看到知念妹妹穿幼稚園裝
就想到某個說自己以前跟知念長的很像的傢伙貌似很喜歡(?)這套裝扮








就是他。





喔喔喔~~~六子你也太可愛
好想帶回家(不要亂來囧)






這裡我大笑了XD
拿聽筒的小龍好像SM女王(毆)




每次都有種道具服用穿在小龍身上都好大件的感覺
像是袖子衣領都給人很大了N號的FU(笑)





警察警察~~
小龍是醫生涼介是警察
有沒有這樣喜啊我XDDD

最近對醫生跟警察這些角色都好敏感XD
吼吼吼!!!
直人警察趕快去性騷擾藍澤醫生啦(喂)
我想看冰山美人藍澤的臉上出現痛苦的表情(喜)

提一下
小池的警察也是太幼齒的超可愛!!
大推唷XD




猴子小涼介也太討喜

這孩子昨天的學園Q撥了
是說從去年開始
為什麼Q流在我眼中還是這麼腐的令人熱血(爆)
小流依然是大正妹啦!!





好可愛好可愛
(<=對孩子詞窮很久了囧)

我都覺得小涼要高唱草莓愛我我愛草莓了XD
喜歡草莓的這個正妹的笑顏最高!


以上
孩子笑的我也憨憨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