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豚豚的COS
阿卡的賽菲羅斯露點點真的是有點犯規
心血來潮想講阿團也是不輸人的(笑)
還露出美腿是不輸陣XD

是說我飯的人各各都適合女裝到爆掉Orz
這是怎麼回事?要我趕快承認自己是娘胚控嗎?
那阿六跟阿卡怎麼辦?
(<=哭了囧)

是說前幾天找徹平女僕裝
終於讓我找到沒有報紙烙印文字的哼哼= =+

下面是為斗拉馬犧牲的徹平妹妹跟太郎姐姐(喂)


雖然山田物語這是去年的抖拉馬
但是出現在小台灣的電視裡感覺還是很好XD

山田姊姊真的是個憨厚老實的可愛好人
雖然說翔二放必定已經嗨瘋了= =
但是能不能外遇我想愛妻協會的M阿秀還是會等雅紀老婆大人的首肯(?)
是說這種是根本沒有談的餘地了啊囧

(上面不知所云請不要太在意Orz)




小動物啊!!(爆走)





上目線~~~~~(心)

下一句要說"老爺請別這樣"?(笑)




太郎小女僕跟徹平小女傭

今晚你選哪一道?XD


。。。我默默覺得NINO寶貝輸了啦(掩面)






美腿腿腿腿腿~~~~~~~~~~~~~!!!!!!
那個翹臀啊(鼻血)
蛤也輩的不要這樣尤物啦XDDD

突然覺得這眼神不是媚惑
是哀怨啊~~
不過這是劇組衝收視的手段啊

可惡的!!
徹平警察的粉紅紅小女僕也個令人流連忘返的溫柔鄉阿~~~~~~
(離題離題了太太)




也很哀怨在番組也要穿(遠)
記得這集的NINO穿上衣服之後就沒什麼精神
擺個POSE也是樣有點不甘願XDDD

NINO也有扮OL的
只是在一旁的ABB太MAN我心寒





魔王大人是女僕XD(全錯)






這傢伙是為愛犧牲啦!!
ABB沒穿到很殘念
明明這件原本來在手上的是ABB(遠目)

潤子的女裝就多咧XD
不過最愛的還是護士裝的潤子很敬業的說了聲打針時間到囉


噢你喵的(喂)
我死也不能拿ABB的女僕裝跟護士裝還有蕾絲裝出來!!!
會被某慶應高材生給狠狠戳瞎雙眼跟狠狠剁斷雙手的(抖)
還不想英年早逝啊我Orz
這比嘲笑說他是阿拉西裏面最M的結果還要嚴重啊


我總是覺得有人會看到阿秀那張看到有點反胃
既然他家人妻ABB沒法出動腐味撫慰大家的心靈

沒關係



小池虎女僕:歡迎回家主人樣

喔、萌
(已經宅掉了囧)


可惡!!
這一定是去染了金髮剛剛被未婚妻甩了的藤木醫生的野望啦!!
(<=不要亂把角色混在一起)


瑛士先生!!這樣可以嗎??
放自家小人妻這樣被世人視姦意淫(毆)


以上
下重藥就為博收視是千古不變箴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