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日記ˇ

下午打完工直接去一中吃晚餐
感謝阿榕ˇ中午噗浪一講就答應了~
從來沒有試過打完工還是川著那套衣服去一中Orz
中午沒吃就直接去工作直到下午,第一口拉麵的熱湯下肚全身揪在一起痛冏
跟阿榕真的是東扯西扯的聊了很多,多半都是那位滿天下以及拉拉西以及兩種方面的AO(?!)
其實我的胃一下子被食物佔領了比喝酒還有用多半都有點口不擇言(爆)
阿榕你的身高配上帽子也是極品的高唷(被打死),重點帽子不錯看啦>__0
途中遇到阿玥玥!!
但是他很不熱絡一直講著要趕快回家找媽媽(並不是)
還有我必須說,我是逼逼利阿書=3=
之前看新聞看到某知名品牌指甲油居然不花幾秒就穿透保麗龍!!所以心生畏懼的一定要買好一點(汗)
指甲油的試用這玩藝真棒~但是那紅綠到底分別在哪?(笑)
捷比真的久違了,幾層樓逛下來一直那個可以阿卡小紅哪個和美XDDD
還有很多的漫畫級數已經出道很後面的感嘆(遠)
喔對去買帽子時的COS服整個就是和美的裏衣櫥嘛(造謠)
是個看到吊帶蕾絲就銷魂腿軟的大叔發言Orz

週一的MEMO:剪頭毛.指甲油.帽子.鞋子.衣服.刷本子提款.拿NINO的場刊周邊
阿榕(?)MEMO:俺要還錢.指甲油記得帶給我ˇ.冰箱的果醬.拉拉西本。
喔對我會去店裡幫你看火星仙子的密●ˇ(欠揍
咩的咩摸(?):查甜品店ˇ包包GETˇ週一要一起去一中嗎?,要給我週四能不能住的答覆ˇ

要回答我之前交代的問題的人也請趕快跟我說~我內心難耐(?)真的>__0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