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各位
我是快被這個要來不來的颱風悶熱死人的天氣搞到無法思考的書某

吼吼吼!
整個就是要Heat up了(喂喂不要打廣告囧)是有沒有這樣暴躁?

喔、是熱到已經無法思考了吧我想(遠)
眼前都海市蜃樓的出現藍澤醫生被性騷擾不敢出聲反擊的窘境(做夢吧你)
雖然我是看的很想喊加油直人警察啦XD

又看到一些所以又新增一些XD
(<=很隨性囧)




不過我是被氣壓給悶爛的話 
那安苺小動物如上圖貌似會被狠狠悶死的樣子
我們的錦六子先生是未脫離劇中角色入戲太久為我們做了最最不良的示範
好孩子不要學唷錦戶哥哥有練過!(笑)


只是單純想對少少幾張圖說說話這樣囧






*這張雛媽想講很久實在超美的=///=
這系列的安苺也是
但是為什麼優扣給人很微妙的感覺(遠)






這是一瞬時的小圖

一直在想這時候的某某人到底在做什麼?





拔娜哪嚼嚼嚼的猴阿六:蛤?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臉茫然XD)

真是可憐啊
自家人妻在他人那裡玩的不亦樂呼(?)
自己還在啃什麼拔娜娜(搖頭遠目)


好吧
說到阿六提一下這個XD




還記得這個嗎?
在鬼片LF決定時的官方照
多麼有為的年輕人阿~

是說當時我怎麼看怎麼給他眼熟
有種好像在哪裡曾經見過的熟悉感
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3=

但前幾天終於想到了(推眼鏡)


原來是他

















超、超像的囧!!

對不起我真的很無聊Orz
只是單方面自己這樣認為(汗)






ma、無論如何鬼片已經結束了

剛下戲的錦戶小六很開心的比著ya





在家裡等著他的是小廚娘的蛋包飯~

還有用番茄醬畫上的一顆心唷





原來上面加的不是番茄醬是辣椒醬阿囧囧囧





↑受到強烈味覺驚嚇正在猛的灌水中。

阿六你的眼睛會不會睜太大XD




整個很倉寶的視角XD
眼睛往右下方看去有個美人兒笑的似朵小花(心)
是小動物阿~~~~~~






*我知道很多人都知道了(好繞舌XD)
但這三張絕對要入手阿阿啊!
做個給自己的提醒XD 

還有
優扣你的肉體就饒了我吧(毆)
真的有點太濕(噴)





優等生先生真的喜歡胯下的地方(喂)

經典的像是春控保護自家人妻的胯下那個資料夾(大笑)
我每次拿在手上近距離(?)的看都感到好羞恥XD




這裡也有個人在抓誇下
但是比起來超老頭子的囧rz
(<=被巴)

後頭的內子整個好尷尬的彷彿很想說我不認識這個人啦(哭)





我看到我喜歡的小骷髏

裝(XD)樁純倉真的讓我好有意見啦的優!
(↑真是見不得人好的邪惡新注音)

宣番追的我很火
優等生的鏡頭石在爆給他好少啦!!

其實最近只要看到安苺正妹或是優等生
滿腦都是優生學的問題(真糟糕囧)
安苺子的肚子(喂)要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