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狗媽蘇的MS~ 

好吧我自首XD
其實我沒怎麼在聽貼狗正妹說話(毆)
因為這回超級閃耀的他的神情一直把我的注意力都拉走(笑)



我覺得媽蘇很緊張耶
在訪問時他的臉色一直是左邊的狀態
右邊比了個大拇指的樣子很可愛




同莫說的、大注意邁向步姊一般貼狗正妹(笑)
太閃耀太可口了(昏眩) 
這孩子怎麼這樣令人心迷神往啊

就這次的現場
我覺得他倆應該不太滿意
雖然他們還是笑著但是和音的部份有點失常(遠)
沒關係啦XD
每次經驗都會是成長的一步的~
希望他們別想太多

雖然這樣寫起來很噁心
但說的都是真心話= =


以上
最近的我真的很容易好媽媽發言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