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教主不管怎麼變還是可愛非常。
這個動作的和美也太少女XD

日安
我是就算沒有颱風假還是一直在放假的書某(很欠揍)
雨過天沒有晴、現在還是處於颱風尾的情況的可憐小中部
聽著呼呼吹著的大風,新聞是在騙鬼颱風走了嗎我疑惑= =

*今晚的MS勝運跟平成同台在我眼裡暗潮洶湧
唱ポニョ的大橋小妹妹的偶像是小涼~
和美小姐會是嫉妒還是羨慕?(笑)
還有U小姐的愛の華在大家的REPO是夢幻美XD
今晚可以看到白衣大祐也太嗨


*某個號稱亞洲最大賊家交流平台非常久違的去了那晃晃
然後在那看到了一卡車的小智障= =
有人問:為什麼仁叫做JIN
靠我掀桌了也大笑了
這跟我之前看到的有人問什麼是369是差不多的FU
世上真的無奇不有XD 

*CSI紐約是今夜!
(<=很開心)
雖然沒有追的很勤但只要一有時間都會看~

*因為實在是宅在家有點久
上週六午後去了85吃蛋糕吹冷氣看賊禁小說(笑)
然後去了趟大賣場做按摩椅坐到全身舒爽XD
回到家才發現網路停了、從下午就停擺了
所以我下午提議去外面打發時間是冥冥之中?

*前下午跑到房間吹冷氣看AK小說過的好不愉快
喔還有我得說一下雖然書某AK很大
但是AP或RP也是會看的(澄清什麼)

*最近鬼使神差的去翻了很多AP的視頻(笑)
有點笨拙的大親友戀情啊~心~情~真~好XDD

*M台大好人真的太容易堵到賊家放
所以播放的歌基本上都是賊家歌(茶)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XD? 




*小圖還是王道可愛的AK~
看到飛吻38和美小姐我就想到這孩子在控上真是不得了
殺必斯的對放翹屁屁大大的扭
媽啊有沒有這樣嫉妒啦!(咬手巾)

*久違的剪了指甲
他現在的殺傷力已經大幅度的變小了請親友安心(?)
誰叫我每次都會拿別人的手試試我的爪子(汗) 
(<=壞習慣囧)

*最近在想要不要把小孩團也開個個別分類
真的很懶啊我(毆爛)
是個大工程啊為了小涼跟小龍我會考慮看看Orz


*下面已經放草稿夾放到多半不是新聞囧

*阿潤潤要演出24TV斗拉瑪
唉唷是說這種劇本已經夠催人淚了
加上又是阿潤演還沒看我就覺得一定會哭的西哩嘩啦(是這樣用嗎?)
重點一:妻役は香里奈さん。
香里奈大姐耶(心)
重點二:松本潤君25歳の誕生日となる8月30日の夜に放送。
那天阿團一定要讓阿潤哭拜託XD

*貼狗媽蘇又出新單曲
好不容易前陣子才把愛愛傘所有番組追完說囧 




*還記得之前放過的這張東丸子嗎?
慢半拍才發覺這個動作好屌 
不愧是有在練瑜珈的!!
有誰能輕鬆完成這個動作我為你鼓掌
 
*「学校へ行こう!」 番組終了
這個節目將近有十一年的時間吧?
雖然不是V團放但是也看很久了這個節目感覺很不捨
是說10月又會有新節目?!

*說到這、紐斯什麼時候才能有自己的節目= =
小小道說九月十月會有加減聽聽吧

*しゃばけ又出第二彈!
又要看到貼狗正妹令人遠目的那種髮型(默)
印象中只覺得所以的妖怪都好可愛XD

*終於追完CHANGE(也太慢囧)
最終回27.4%高視聴率好厲害!

*這幾週的花男F聽說成績相當亮眼 




*我担還是沒有表態有去西給人妻的舞台劇
我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囧



拜託請快給我N團全員都有去看的消息!

*還有我一直在想
下個來一下蒐露控的希望可以是美聲貼狗正妹跟阿卡卡T_T
我想是指日可待我想我會爆走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