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圖技術還是很差Orz
至少礙眼的那條線不見了就好XD


看到標題這東西又來了(茶)
本來是想等下期看有沒有新動靜在一起說狐群狗黨的閃亮亮友情
但是我真的對阿卡先生的發言很有感覺啊!!
翻譯的時候就再想我担看到時的表情了
其實我比阿卡還要期待我担的反應XD
(<=整個很變相的愛啊這女人)

不過看看我想說的東西都積了一推
又加上我担那傢伙再日記上說了句話激到我
(事情留到)明天在做的是笨蛋"

真是太好了看來我笨蛋很久(遠) 
誰叫我有嚴重的潔癖喜歡資料都到齊了在發言=3="

前天晚上回到家就猛的下檔補檔
野心好大要追的抖拉瑪跟番組已經堆到直接把我壓個稀巴爛囧
發文只會慢了補檔進度(爆)
打字本來就很慢,加上回到家才發現連我家的鍵盤也被換成新的了
不熟悉不習慣的難用動作更慢了Orz

不懂發生什麼事的可以看看這個XD
趴萬!
趴兔! 


後續這裡走



不付責任翻譯: 

給滿身肌肉的瘦皮猴
我很仔細的看過了,你還是很瘦弱啊。 

給山下
想了很久但還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笑)
啊、你一直都很狡猾呢,很難對你
(挑毛病)說出一個來
然後你有點像女生,如果更有男子氣概的話會比較好。 



這是挑釁!
山下某人八輩子就是討厭人家說他像女生啊啊
不然他去練成這樣是好玩的嗎= =




↑貌似咬牙憤恨的一拳XD


唉唷唷
實在很贊成阿卡說的話耶我XD
畢竟我真的幾乎把我担當女兒在養(笑)
(女婿是斗真刑警!)

像是最上面那張~
腳微微內八的我担超萌XD

還有我一百萬個很想把那句像女生翻成"很娘"(喂)
每個人進入眼中的中西都不同XDD

是說雖然贊成阿卡的發言
但要是山下某人最近又去更近一步改造他的身體=..=+
我想我會去釘N+ 1打阿卡小人(毆爛)

不過我很想對我担說阿卡的意思可能是指個性,與外表沒有關係~
個性方面怕寂寞到很娘這樣(爆)





六子:(竊竊笑著附和這件事)

我担:喂!


在講這件事之前先來提一下有關六子

其實很慶幸的門八夏控(雖然錢的部份快搞死我囧)
 不然某個人的日記就會是之前這樣的宅宅發言↓ 

(春控)巡回告一段落
現在一直在家彈吉他,一直在玩電腦哦~
一直在玩呢(心) 


然後在紐斯這幾期雜誌取材
我担也爆料說六先生一直一直在玩他的電腦

錦戶六!真的好宅啦你!!
請他家內人多多帶他出門曬曬日光Orz



喔、這實在是很糟糕啊
實在讓我無法停止的去想玩養成遊戲的六先生的臉是不是長這樣↓





陷入自己的小宇宙了?





這種表情都是公式商業用表情是詐欺啦!
你這個宅宅(掩面)






原來都是詐欺嗎你們這群人(遠)

阿卡卡你的臉已經是神等級的淫相了啦(毆)


不過啊
這幾期宣傳電影配音的雜誌各各也是優秀到神等級!

舉個我最喜愛的一張~



我愛那眼神XD
卡担是要去賣腎嗎?





但勝運一起的這本就有點糟糕囧
和美的則是媽媽頭~
這本是愛相隨兩人一起捲髮失敗XD(爆)


關於AP二人
幾日的日記出現的友情童話實在也是閃瞎人(找墨鏡)

和仁無聊看電視打發時間!
反應過來時發現自己剛剛在沙發上睡著了(笑)

和仁講了一個小時的長電話(笑)
話題是地球很大。
我們的話題好像也太大了點!(笑)

和仁打了30分鐘電話。
我們23和24歲了
這樣的男人之間居然說30分鐘的電話!?的感覺啊(笑)


我担啊,我只能說你會這樣不討AK放喜歡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遠)
(↑說這種話感覺自己的立場很微妙囧)


唉唷ˊˋ
暑假以經過了三分之一有了(遠)
一點放鬆的感覺也沒
天氣熱的跟鬼一樣
聽說今天是農曆的大暑是最熱的一天!
明天貧窮要撥了真開心~
(<=跳痛很大囧)


其實下午有親友來家裡磨時間
尤其是榕!!從一點就來到剛剛才回去
下午諾小姐來一下之後快閃(?)
我已經差不多忘了早上自己原本要寫些什麼囧



總之總之~~~





下次也要反擊吶兩位XD



這戰局真的是沒完了了了嗎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