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才看完的漂丿
是說我對男生之間所謂的拳頭(有情(喂)友情不是很能理解啦
對打架場面很不耐煩之於…… 

人啊、總是會自己找樂子的(笑) 

成群成推的男子校園是要叫我怎麼不能來YY一番呢(噴)
雖然這群人現實生活已經是當爹了有人則是有女友了不過這不是重點
托到現在才寫導致YY產物是跟記憶力奮戰的東西
本來是想看完今年BL大戲之一(錯)超感應再一起寫的
但是這樣會拖更晚吧囧 

是說啊...
比起源治小栗



花澤小栗比較合我的口味
也可能因為腹黑指數不同吧我想XD
在玲蘭里的源治小栗雖然高大到不行但實在太女王受了(噴)


以下是很樂在其中的造謠
截取了很多出自官方的預告文字所以也可以說是官方的意思(喂)
不要過來跟我哭訴我會咬人的(毆)
惡名遠播的鈴蘭校內群雄割據
數個派系為了稱霸鈴蘭而不停戰鬥
制霸了玲蘭等於贏得了一整個學校為後宮(誤)

"百獸之王"芹澤山田所帶領的芹澤軍團也是其中之一的勢力
手下各各有實力軍師也是忠心耿耿
作風強勢又有著無人能敵的怪力

在強敵環伺下也出現了同樣一心想稱霸鈴蘭的謎樣轉學生
就是主角小栗所飾演的源治是御姐(喂)
 
御姐她爸是堂堂幫主老大
顯然有其父必有其女、源治小栗相當叛逆。
不想很平順的繼承父親打下來的江山
在一次激烈的調教(?)爭吵中身為父親用心良苦激將了源治小栗一番
以稱霸鈴蘭登上所謂的鈴蘭之巔為目標吧!

御姐小栗跟芹澤山田這兩個人的邂逅不唯美
不過第一次雙眼交會所產生的火花可不是能逃的過腐女的雙眼的(推眼鏡) 


(至於源治小栗在夜店遇到唯一的雌性黑木、但是導演真的把她戲份寫的很跑龍套所以在此就不提了(菸) 


般獨來獨往的源治小栗
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之前畢業的混混阿拳大叔
一見如故成了好友
(阿拳大叔並非這樣想畢竟之後還捨身捨命就為紅顏的理想一搏
心態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心境、真好苦情啦

阿拳想將自己高中時稱霸鈴蘭的幻想寄望在他身上幫源治團結各個派系
(那個幻想一詞是出自官方。
我敢打賭一定是大家都穿上女高中生制服吧!這類的幻想(毆) 



↓↓↓是說下面官方這句真的是妙到了最高境界XDDD(嗨)↓↓↓ 


眼中只有頂點(?)的源治小栗,將如何靠拳頭(跟美色)征服這群嗜血的男人

雖然括號跟灰字是我說的
但是官方想讓我們理解的我們都理解了(笑)

繼續故事~
而芹澤所率領的暴男軍團,將如何迎戰這個前所謂未見的美人強敵呢?

兩個天敵一場不得不打的戰爭
一決勝負的那一天終將到來

當源治小栗正跟芹澤怪物天雷勾動地火決一死戰時刻
後者的正室兼軍師正在醫院生產(噴)

真的是各自都有各自的戰鬥啊(遠)

關於這場打鬥 
實在很不喜歡打鬥場面耶我
反正怪物的大家都是拜倒在源治小栗的石榴裙下啦XD


最後附上天雷勾動地火的瞬間



媚眼如私的源治小栗。
(還負傷咧、為美人加上性感一筆XD)

帶著漠然的古典美艷程度讓我想到虞姬~


這麼說的話...(思)
芹澤山田不就是楚霸王?
















娘喂唷山田大哥你也太有京劇的FU(毆)

都是為人父親的人了不怕嚇到小孩嗎(遠)


虞姬為楚霸王起舞就是這麼回事吧(菸)
(<=愛亂用到沒救囧)


以上
腦力不支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