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它吧~

五花八門
五花八門
五花八門

(應該吧(噴)

*小明彥的阿卡我看到一次就說一次好年輕XD
而且身體好單薄臉也好小跟現在是天壤之別(毆)

*黑色星期五班上的大家莫名顯得很興奮(?) 
是小學生嗎?

*那天早上天氣明明熱的跟什麼一樣、下午雨勢來的令人措手不及的大
鬼天氣使人有鬼心情。
(↑很愛牽拖囧)

*完鬼片終了、精簡的十個要項
1. 對巴掌很打咩= =
尤其是雅美小姐打賊家人我就不爽
2. 其實可以從宗佑六專用跨姿了解到他是怎麼制服他身下的人的(喂喂)
3. 被強暴的雅美小姐那聲尖叫真的很像隻即將被殺的小豬在叫
她的下巴厚實的程度不說還真不知道他是女主角= =
4. 六子不要再哭了你哭到我心好痛好疼ˊˋ
5. 二十趴高收視是由犧牲六子的哭跟唯美的死亡建立起來的吧(菸)
6. 解脫了也就是說下回可以不用看了(?)
7. 這群聚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人真的是各各有病到極點也可憐到極點了
8. 其實冠上主要角色的人都很跑龍套在這部戲裡
9. 快轉的衝動這樣我在想我的播放器會不會被我按壞= =
10. 女主角是終極瘟疫衰神
以上。

*六子瑛太互叫小名走太近很令人腦溢血
愛喝的醉醺醺的六子你乾脆趕快失身算了省的我為你操不必要的心(毆) 

*關於失身
錦六子喝的大醉容易做出多事
例如聽到隔壁間有人在討論他所演的戲的劇情,他就跑去人家的包廂嚷嚷著(這是他自己說的囧)
單純發酒瘋(?)說話是還OK~
只希望他不要這樣對人家就好了(合掌)

所謂的這樣















糟糕很糟糕囧
這樣是妨礙風化了吧?
別哪次太超過被抓去派出所過夜就好了Orz

*14號的水果報我担那張圖(遠)
喔喔喔是沒有別張可以貼了嗎?(<=很火氣掀桌)

*第二次基測的孩子們加油!
很多人畢業了恭喜喔
即將邁向下個階段也要加油

*我爸真的很鬼!!
明明知道我用電腦時間很少了在家很喜歡對我使來喚去的
加上最近面臨期末大考所以上線時間真的很不一定囧
留言我都有很認真的在看的!
回覆的慢還請多包容>_<"

*新朋友們還請多露露臉
這樣我才知道你存在啊(笑)
跟我聊過的人我基本上都是記得帳號跟名字的
不現身會搞的好像我自己很生猛一樣可怕囧 
自己覺得自己還滿好相處的(喔、有意見的我知道是跟我太熟的那幾個)
還請多指教

*釣魚台之於小台灣小日本之間的愛恨情仇(?)
雖然兩方人馬的很鳥很討厭(這幾天新聞一直播不煩嗎= =)
拜託都什麼時代了這種事對我來說真的很無聊(攤手)
對日本跟對他們我一直是分的很開的所以這不會影響看法什麼的 

*是說小日本的地震好強
希望一切平安(合掌) 

*開始留指甲~
習慣性會去咬它所以一直長不長、聽醫生說跟心理壓力有關?
幾個星期花了很多工夫克制自己不要去對它破壞囧
真的是N年沒有見過這樣長的指甲感覺心情很好XD

*每次看到天氣灰霧霧的就會想到我担心情會不太好這樣(笑)
最近對賊家人都處於一種好聲好氣說話的方式
沒什麼不好的我覺得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一直惡毒他們我也會覺得喜歡這樣的他們的我很可憐(笑) 
就算我很愛毒他們也是會有倦怠期的XD
以前沒有BO的時候我真的是什麼都藏心中出口的都是毒舌
現在則是收斂了好多XD 




*斗斗在魔王裡的造型
會不會太可愛好像小小狗XD 
CM的部份也令我大為興奮~
哩打好邪惡好女王啦囧

*舞鬪冠的甜蝴蝶真的好好聽!
尤其是中間有段YARA的收漏真的唱到心臟都會顫抖(笑)
不懂點的人還是不會懂得啦(點菸)

*我的肚子好像不是我的一樣XD
因為冰箱沒有我最愛的波蜜
所以我試著聽我媽的話去泡蜂蜜來喝
是說這東西好像屬性(?)是的導致我的肚子痛好幾天囧
這事件在剛剛真相大白了(菸)
然後我也快超生了這樣

*以下這是本來要留言在莫家的東西
越打越爽可是也越來越離題所以就紀念在這了(?)
→像是我,踏入賊家時就被文字打的渾身是傷
→只因為踏進來時我担已經是個有胸部的男人了(噴)
→靠唄的是SIZE還不是普通的大囧
→這叫正妹控的我地位很動搖、壓根不愛肌肉男的我很是囧
→有沒有這樣苦情啊我說(泣)
→但是我担就強在這裡因為我到現在還是被他吃的死死的這樣(遠) 

上述最糟糕的是那時大家就開始喜歡拿他的胸部做文章
→大家都是。 

喔、我不否認一開始也是會跟著笑
但是久而久之就覺得很糟糕耶這些言論
這些想法將我一開始對我担的銳氣轉成了現在這樣子
→看起來唯放的死鳥樣囧
→也很怕自己的言論會不會像他們一樣像傷害到我一般傷害到他人
→所以我現在習慣做事鱉三先為自己背書囧
真的是有沒有這樣莫名奇妙啊!
→這就是我的鳥個性囧
意外的我還是很愛老梗提這件事
→不說出來我怕我會胡思亂想到死掉囧
請莫不要跟我計較條列版權(毆打)

*認識我久一點應該都知道、剛踏進賊家的我可是個不會憐香惜玉的咖色(爆)
會對很多有意見的賊人說出一桶子毒舌話
而且是(除了少女系之外)愈喜歡愈毒的那種(被我喜歡真苦情可憐囧)
一開始担上我担時,那個白目的我幾乎天天在修練壞嘴巴的等級XD

*對於我担幾乎不怎麼在BO上說他的名字
感覺會很彆扭(笑)
這人顛覆了我的價值觀、鐵原則和生活
闖入了我的人生。
這樣的情形問我會持續多久我也說無法說個清楚篤定
永遠這二字這種事請去看瓊瑤姐姐的小說或是你弟妹的童話故事
可是呢三分鐘熱度的我居然會對這海另一端的人這樣熱血
是奇跡吧(笑) 

*但是就算我這樣說
我發現要是我一直看我認定的少女的人很猛男
我的言詞也會變的很生猛不留情
不管對象是誰,也不管他是不是我担

舉個例↓











激囧你真的讓我激囧了!(轉頭泣奔)

全身無力了我昏
懶的細數從頭我担到底會何會進化成男人是跟阿卡有關聯這檔事= =




↓少女控匹担的萬惡根源(?)↓


(<=太有安全感的厚實(喜)

偷走了和美正妹的少女芳心
摧毀了匹担們的少女玻璃心
你真的是萬惡阿卡卡(指)

*近日這幾篇下來我覺得我說話委婉到快見鬼
尤其是對阿卡
如果已經這樣做的我還是跟卡放結了仇我也是莫可奈何了(攤手)

*這篇也拖太久現在都幾點了啊囧

*好像還有很多事沒講到
等想到再說吧(菸) 


以上
晚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