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短短的記事一下XD有些事放在草稿夾放到都很不是新聞了(汗)


*注定好的事、就不要再爭了。

*上週五去拿了平成團的DVD
很見鬼的是這個月的九號我才去買了阿團的說(遠)
然後下個要準備入手的是激激小子的DVD(噴血)
大失血快死掉了啦囧!!!!!

*小孩團的進度目前是一半
看的我是五味雜陳啊(遠)
一群只在心中放著的人突然讓我很想發作說說他在我心中的彭派
真的太多人了我已經無力負荷(哭)
還有不懂極道3毀了他還是怎樣
DVD裡的高木先生真的是尤物T_T

*舊東西也是可以燃燒小宇宙的(笑)
最近會用錦六子洗版是預期XD

*要發要寫的東西遠不及我腦袋
心理想的跟手的速度不一樣
這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嗎?

*西給七日變(誤)有台壓
太為妙了這東西囧
還有舞台劇要加油喔!
你家好旦那萌點慶先生會做愛妻便當給你的(好像哪裡有矛盾?)

*勝運的專輯聽的我是心境微妙。
這次歌曲都很棒:)
有機會來寫一下我對每首的感覺~

*我搞不懂自己為什麼這樣在乎他人的眼光
想寫自己想寫的東西都不能
別人沒有任何錯、都是我自己的心態問題
改不掉這個爛習慣令我很煩悶= =
我會試著再自我一點(但是我覺得我好像已經夠超過了?)

*吃飯在電視上看到斗真感覺很GOOD!!
日花樣在小台灣撥出斗斗一定會紅啦XD

*對人情世故跟人際關係很是陌生
總覺得容易辭不達意
跟人相處對話往往都是事後對自己所說的話感到不安
就算沒有這個心、但是"別人會怎麼想呢?"
一直是我顧慮的問題
不管在虛擬還是實際的生活中
是不是庸人自擾只有當事者最明瞭。

*對我爸的緊迫盯人感到十二萬分的厭倦= =
心中髒話真的很多(真糟糕)

*交友歡迎、注意該有的禮貌都OK的︿︿
我這人沒什麼長才只喜歡成天YY賊家人(笑)
還請不吝指教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