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兩排是我担巨蛋控的WEB
下面是六子這次的限定~
說到錦戶先生這套這我很有話要說!
本來以為訂單有這套、但是事實上沒有囧(後知後覺慣犯)
很多賣家都收了單據不再接了所以本來以為沒望了
但是看到現貨整個就是激動萬分啊
是說六子也是個可以讓我哭哭笑笑的狠咖= =

*說起每次去店裡翻嚇普都是眼睛酸痛事
因為我不是只看單單一兩團而已而是幾乎全部相本都翻過一次囧
翻閱速度差不多是三秒四頁這樣(噴)
我覺得我的速度一直再精進耶!每回去都是個刷新記錄XDD

*最近好像又回到我的老本行(?)看2D人(笑)
漫畫這東西歸根究底還是我的根源(?)
自從踏進賊家對動漫界事隔有一兩年了所以是慢烏龜進度
有機會要來說REBORN是個怎樣如何的極品XD
所以我這幾天就是在線上漫畫2D人跟賊家他們哪些立體的3D人交互著看
都是帥到炸掉的傢伙阿~~~~~~~(嗨)

*講起買嚇普的經過實在很戲劇化(遠)
是專指的是扭斯的PV照
第一天去的時候原以為還沒有貨,直到第二天意興闌珊的去了店意興闌珊的翻相本……
抬頭看到我担跟六子一起喝飲料那張在老闆手上我就醍醐灌頂了XD
不過有點為時已晚被拿取的差不多(恨啊~)
所以一部份用現貨一部分還是乖乖的寫訂單=3= 

*其他照片藏下面XD



跟我哥我弟借手機照的戰利品的一部份。

yuto拿著H字樣的那張激起我的惡趣味(毆)
公園團因為太夢幻不知還有沒有機會所以是買紀念的
憂扣的那張跟我對上眼的瞬間鬼迷心竅了囧
六子還是這樣迷人的憨(巴)

*好像有人誤會了
回來的時候我說了40幾張夏普入手
不是單單指紐斯啦
是很多不同的團這樣XD 
如果我全部都買N團也太強大囧

*其實我很想講今年的嚇普跟扇子都有點怪奇
看看這次門八跟平成的春控到昨天知道的阿團周邊
不是圖有點黑嘛嘛就是扇子的角度跟光線很微妙(遠)
無從下手啊= =
這是我這次不知該笑(省了一筆錢)還是該哭(想對某些人花錢但是沒法

*認真要去找打工了。
不能這樣下去了、我討厭什麼事都為了錢的問題靠杯= =
走著瞧賊家!(?)

*真真覺得我很虧欠我媽那邊的人(笑)
小舅送了我他的舊手機,給我應個沒手機原始人生活的急XD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我阿姨
比我姑姑還跟我親!!
帶晚輩都很好,比較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心心念念了很久的迴轉壽司回程時請了我XD
真的很感恩>_<///

*因為自行斷了中藥所以食慾回來了
這樣也不是件好事啊
像我在台北就好像被仰的白白胖胖的三餐超正常點心超充沛囧
大稻埕的油飯(還是米糕?)那玩意真的好吃到我都要哭了XDD

*最近的是莫名很多然後家人很喜歡給人言語重擊
前幾天很低落啊
雖然東西都有再看但是不想發表意見
就趁著不想做事這時去很狠的補了進度的檔讓自己笑開懷一下

*阿團DVD這幾天一直看
有空要來說說心得XD
是說這回的根本就是主打櫻相圓了櫻相放春秋大夢啦(笑)

*週一是所有事情的斯大斗(英文XD)
因為媽媽節的關係班次整個順延回到家相當晚
在整個睡眠不足的情況下隔天三四節的體育課就像是噩夢一般
那個老女人真是惡魔兼有病= =
跑完耐力直接側坐姿體前彎立定跳遠和仰臥起坐、隔天不負眾望的腹部跟大腿激酸痛!
是說從這禮拜開始第九節我們班強制留下
所以週一過的相當相當活在極限裡(攤) 
為此臉色很差聽咩說夏到大牌其實我也很無奈啊我生來就這張臉XD
小大牌別怕我沒有生你的氣、或者說我壓根忘了你那件事了囧

*在學校雖然不是事事如意但是很開心
小社會就是指這種情況吧(茶)

*榕笨蛋是大豬頭!

*鬼片一直打六子牌很煩
到現在會追這部全都是因為六子加持
想知道他在下一集怎樣怎麼了、但是這是種折磨啊囧
所以其實很希望六子趕快去領便當是真的= =


以上
總是覺得好像還有很多事沒說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