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優扣
雖然我這篇私心很想給清四郎XD
好吧是給橫山喉嚨(錯字!)

其實很猶豫啊
要不要放張崩壞又帶點帥氣的憂扣(痛打)
生日偉大害我今天雖然很嗨還是沒有對你壞嘴巴XD
昨晚熬夜畫了你跟倉寶的生賀圖
把你畫的下巴有尖是我對你的生日禮物(笑)

希望你趕快退駕(因為會多一項對你的開銷念頭*毆)
但又不希望清四郎只是一場夢(笑)
是說時夫的迴旋踢也不輸清四郎啊!

對我來說優扣憨憨又腹黑容易壞掉、但是比誰都纖細
喜歡什麼做什麼是我最為欣賞的了
(但好像已經被發揮的淋漓盡致?(笑)


27歲了~
請到一直這樣有著赤子之心給大家歡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