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看到自家人妻矮矮小小的還努力墊起腳招手的倉寶一個對小人兒好萌的咬唇
有感而付出行動於是跟個小人兒一起招手

唉唷這麼連心這樣恩愛實在好生令我感動


恩、這東西到手真是歷經時間的波哲(遠)
記得當下看到時立即打去請(還是命令?笑XD)諾諾去找檔~
不過這也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菸)
就在我快忘記時諾諾交出了他的隨身碟(當下我還問他這裡面有什麼XD)
諾!給親一個吧(毆)

看著這樣的高調鬼閃死人的倉安
眼見為憑真的很重要啊!
所以說什麼都要紀錄一下XDDD






這時抬頭一看、安苺再再努力一個墊腳跳躍
就是要比過那個高度XDDD
真是可愛到斃了



倉寶寵溺的笑容閃到我無法直視XDDD

撒嬌就撒嬌
為什麼安苺要把屁股後翹的像隻唐老鴨?

我的天這個點完全打到我(倒地)
果然是少女控(遠)
就像勝運家的和美小姐一樣一遇到不順心就會跺腳這般(是造謠)

安苺也是會因為吃醋而少女式跺腳的唷~






就像我一開始講的、眼見為憑
有圖有證據啦(笑)


將鏡頭轉回控上~




哇哈哈跳的一半就黏在一起笑呵呵的對目~
看的我的倉安魂真的是哇哈哈了XDD




身高就算了體型也這樣萌這怎樣啦!(拍桌)

小動物也太嬌小的令人不知所措XD




這裡兩人用胸部摩擦胸部XD
安苺股股臉的表情超可愛的~~

呼呼呼下面也真是太緊貼了





這個拍頭也太溫柔!
小動物會沉醉在這溫柔鄉的!!

可惡我也想被倉寶拍頭啦(毆)




接吻了(誤)

喔、其實是個對下盤的攻擊!!




撫著下體痛到跳腳(?)

安苺對待旦那要輕一點啦不孕了怎麼辦(喂喂注意發言)




就算打情罵俏還是能繼續相視笑著

多偉大的包容力、見識到真正的愛情令人動容



最後提一下這個~~~~




是說在我無止盡倒轉倒轉再倒轉的同時
發現很容易被錦戶六同學那個公開的外號(?)給吸引住目光(笑)

看不出異狀嗎?








喔喔喔那個屁屁也太了嘖嘖
不愧為蟬聯多年的翹臀王(巴死)


笑逃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