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看西邊人看到眼睛笑到很累(?)

環保大使們不插電演唱實在厲害
演唱時看不到臉因為沒有大燈光所以黑漆漆(笑)
不過呢用大家一步一腳踏出的電能才成功
想要傳達節省能源是需要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合作的意思吧我想:)
通力合作的感覺真的令人心情很好

以下是邊寫邊聽著倉亮TORN密●的我心情也是很好XD


創作中的倉寶。
喔喔喔創作就創作可惡是不會好好坐在為子上創作嗎?
在自然中迎著風也太帥氣了!

提一下~
七月倉寶有新劇(喜)
還是演高中生耶(嗨嗨嗨嗨嗨嗨嗨嗨~~~)
吼吼吼我想說!!!

今年暑假是賊家的制服天下啦!

醫生律師警察再來是學生哼哼XD

身為制服控隊長我已經先死在自己的鼻血血泊中了啦(笑)





這幕大驚到了還以為又見清四郎
(害我爽了一下、嘖。)
最近生活中怎麼老是被清四優扣打到= =?
是說思考時用筆頭拍著臉頰真的很犯規耶有誰可以去阻止他不要這樣令我執迷下去了嗎(毆)

吼!
這群人到底要拿多少張黃牌?
(↑到底是在焦躁什麼囧)





優扣請不要學和美翹小指這樣嚴重(歐)
還是說你學的是你女兒安苺?
又其實是安苺學你才對?

......我想也是啦(是在不削什麼囧)
畢竟B型媽媽MAN的很怎麼會出個這樣中性的女兒原來都是爸爸教出來的(?)
(<=被阿雛巴爛)





小頭像可愛是可愛啦
對CM的結論就是大家都很人畜無害樣的不知在清新什麼囧

(真的太糟糕、我想我可能月事逼近言詞具有挑釁的意味也提高了(毆)





你可惡的小草莓
草莓色衣滿身點點又嘟嘴巴真的萌炸了=///=
歌姬大人你也太像安苺的哥哥樣了我囧




寫詞中的歌姬真的好帥
近距離看著歌姬的小手塗塗改改寫字的感覺活著真好XD
有人懂我的FU嗎?(笑)





這是小筐筐裡的六子
因為太合我胃口了所以截下來~
笑的好靦腆還縮脖子XD
最右邊的咬下唇真的是下重藥了(搖頭)





漏網之魚提一下這個
看似平凡的一張我的重點在小腿
那貌似多出來的肉色是小腿的

阿雛媽媽大人請快帶他去健身房!!(合掌)






這個人真的太令我無語了
時夫那時候我有這樣歡心嗎?
明明可以這樣清新......(語無倫次什麼= =)



是CM的造型讓他醒悟的嗎?







...
......
.........
............
...............



大叔你哪位?(噴)








這樣就最好了XD

不過下巴好像有點拉緊報?(毆)

阿雛媽媽大人請快帶他去健身房!(夠了喔!)






莫名有正在錄製情歌的感覺(笑)
(<=私心到沒救了)

是說安苺的黃衣吊嘎讓我知道他是平胸一族(全錯)






鬍渣歌姬囧!!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但還是瞬間讓我囧了
不過莫名的這張下頜嘴小臉圓令我心動(瞇眼)

吼!我下輩子要投胎去作歌姬大人的麥啦!(感覺好渺小的願望囧)





錄個音就錄個音
講認真的,被鏡頭搜到這種畫面雖然微微了一下(笑)
但還是不忘說六子真的很犯規心機啊XD

你看看右邊的胸腺、真真太NICE了嘖嘖
我家攻君男人就該這樣啦!!(嗨)




倒三角的身體倒三角的身體(喜)

可惡我被身體移動所產生的衣物皺折線條給征服了
這將會是我的新癖好嗎?






這種畫面很棒XD
從第一句切入然後大家加進來一起唱





錄音中的錦六子怎麼這迷人啊(顏放發言?)


拍戲什麼的都告一段落了
可是我還覺得他看起來好累
難道累的其實是我?
還有夏控咧門八你們真的好樣的!(是遷怒囧)

我的大赤字啊
實在是勞財很傷神(倒地掩面泣)

我既累又很有衝動想砍人= =
最後就由六子說句話吧(定番?)






↑在我看來他整個對於我的窘境幸災樂禍(人家並沒有囧)

OK的啦六子我們都知道的= =(磨刀)


肚子會餓到痛但是不想吃東西(到底是怎樣了我的身體)
今天整天都處於虛脫狀態
導致我回頭來看這篇整個就是很氣虛耶囧
是在跟他們客氣什麼一點也不像我(遠)
還有以後我莫名奇妙的生活事要寫在結尾這裡嗎?(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