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

這是什麼情況?

嚇普出就出也不用這樣禁激(喂)

要是勝運的AK是夫妻也這樣玩我想我作夢都會笑的包他三打XD

這是半夜偷上線的懲罰嗎我受到驚嚇了
驚嚇是要灑錢跟太淫窟(毆)
雖然話是這樣說但是這張不敗真的不是人(笑)






那個那個
我的目線真的很容易被矇點慶的68給奪走耶
就是台語的68這樣XD
(↑瞎了算了)







怎麼每次我都會因為有吉他而又再次對六子少女情懷?
言下之意就是必入手(遠)

還有鮮乳的那張請亮放一定要留一張給我(噴)
很怕六放會因為太感動努力要長高的六子而齊力壟斷市場(誤)
(<=這人真的嘴巴很壞)





我是個我担怎麼樣我都好的人耶
橫看側看都令我欣喜

就說是盲目的最近XD(搖頭)
以前的我才沒這樣好打發(巴)






兩人組的部份也是個說不完的可愛





又是吉他攻勢嘖嘖XD
很想複製貼上我剛剛對我担說的那些(喂)





太誇張了!
對我這個匹担來說這部分我居然想入手個他有五張囧
這是全包之不歸路嗎?

連下面中間那張六子擋住我担我都生不了氣(爆)
裝可愛攻勢錦六子你是要玩到幾歲?(毆)
但是我都會乖乖接招唷XD

還有那個仙度瑞拉灰姑娘的六子真是令人大愛





是說裝可愛我担好像也是強項(笑)



唉唷
真的是太晚了囧
明天考試要加油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