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的新夏普狠狠令我遠目了= =
可惡的門八
可惡的錦戶六(?!)

上面那張~
感覺好像是在凱○格蘭大道抗議的情侶會有的姿勢(?)
然後安苺有點孕婦的FU
然後六子有點發福樣(毆)

提一下~



安苺有點孕婦的FU根本不是FU了啦囧
倉寶你最好給我負責! (<=?)

最近天氣很悶熱我感到我的月週期又要到了
變的很優柔寡斷很沒食慾又很無力
莫名奇妙就會煩怒!
例如這個↓
阿榕你別再問我阿卡的愛的果汁要不要搜漏這問題了(攤手)
就如同我跟你說的為何你不去問和美願不願意跟卡担們分享這樣
我想我再聽到一次愛的OO我就又會焦躁起來吧(踱步)
看吧就是這樣莫名奇妙囧
但是錦六子就可以治癒我喔(笑)

六子的全看了我想我真的中了他的蠱
其他人的只是微微瞥一點點
因為心動會逼著我去賣肝賣腎的啦!




有倉安總是令我心安
雖然這張喔酷拉有點娘有點白
但是他的肩膀我滿尬易的XDDD




西丸你是怪叔叔啦!(哭了)
安苺妹妹的衣襟開了(?)




雖然萌倉亮跟我無緣我想
但是這樣萌是怎麼回事?

尤其是右下那張
倉寶!你的手在幹麻啊!
是不會在下面一點嗎(喂)





我真的一路被YAYA的六子吸引耶(喜)





六子我知道你很棒!
所以這套我有買哼哼(笑)




點點笑臉衣好可愛!

可惡、錦戶六怎麼這樣可愛啦!
(<=越來越盲目囧)




新聞上大家的點點衣XD
雖然點點是咩咩的菜
但最近對我也是個致命的一擊了(笑)




恩...
我對他越來越盲目與辭窮了囧
雖然絕對會買它個十來張
但是全包這件事請找專家諾子謝謝(毆)




吸金吸睛~
吸金的手勢、吸睛的中心點(喜)
聽不懂沒關係(拍肩)
因為真的是有下品


六子真真好優秀呦XDD


可惡的門八可惡的錦戶六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