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小孩團的新PV 
每每這種畫面都會使我很想吐槽他們是嫌人不夠多嗎(笑)

是說翻譯成國文就好俗囧
我的感想也跟玥玥說了七八成有
所以複製貼上!(毆打)

我覺得小孩團就是小孩(不是廢話嗎?)
不過有些人的聲音跟他的臉配不起來啊囧囧囧
藪的花道太像爸爸角色
這是他在團裡的目標嗎?
岡本同學在我心中永遠是那一號表情耶(巴)
帶著爽朗笑容跑跑步機的小彗我大笑了XDDD
高木老弟打大型球的那段有點囧,因為角色轉換問題?
我還是極道3陰霾有點大= = 

唉唷就說我家小龍剪了頭毛超超可愛的
是破表的那種唷!(沒藥救的私心囧)
還有最重要的是涼介的雷射槍設下了我的心(笑)

小孩團不覺得他們人數已經夠多了嗎?
這種鬧N胞胎風格的PV怎麼看都很眼花對我老人家(遠)
但是看在大家都這樣可愛的份上也不計較了
(↑萬年戀童啊*搖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