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團的小正妹
我的小甜心(笑)
他啊、總是能夠在某種條件下(?)
怎麼說呢?(思索)
給我大大的醍醐灌頂~
(<=很愛亂用)

這張的他每個表情都像是精心計算過那樣
但就算是這樣(是在造謠什麼囧)也無減他的可愛XD
看正妹容易滿心歡喜~
反正少女係就是要耍點心機這道理啦(誤)

自從某六子在我心中的地位極速竄升
我已經不會小看任何人了(遠)
也不敢太鐵齒= =
未來的事是真的很難說
所以哪天我開始小正妹長小正妹短也不是不可能XDD
一邊聽新曲一邊整理圖莫名就有好多感觸
我果然不能分心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