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人說過
激激放一定會偏向其中一人
問我答案的話我絕對會回答小桃(一秒)

他是我最最最早接觸到的賊家人吧
我這人真的很認第一次的那一瞬
也很念舊感傷過往
金田一第一代的小桃連我媽都知道我喜歡他(笑)
雖然我不是他的担當、但是小桃在我心中的的確確的很特別:)
多變的他感情豐富而鮮明纖細
不會愧對任何生命中的事
有著自己風格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不管是偶像、凱莉還是堂本剛
這是他給我的感覺

對於相方阿光光
他真的只能是個容易崩壞的帥氣色老頭這樣啦(喂)
還有請激激們多多玩激激我全盤接招(笑)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你對音樂的堅持與理念!

就如我對阿光光說的

逆生長的兩位
邁入二十代的最後一年了唷~


請牽手走向永遠永遠


給被光一愛著的如此幸福的小桃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