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好多感觸、一整天滿腦的你。 


是命注定的就是這樣剛好(遠目)
半小時前的我本來是確定不能上網因為帳單到期剛好是今天囧 
真的是急到都快哭了打電話去電信公司求啊求好說歹說
所以我才能出現在這裡XD
對我來說別具意義的這天快要結束了(微嘆)
忍著一肚子的五味感說什麼也要上來
有種突破重圍浴火重生(?)之感自己都覺得好驕傲-A-b

想必在我忙碌到焦頭爛額時你的大親友們已經給你BIG驚喜
去年是傳說中的男 王子 (噗)
期待今年你親友們的可愛花招XD
看到很多不是擔你的人都祝福著又長一歲的你
心中驕傲之情滿了溢了、好溫暖好溫暖

伴你度過生日已經是第三年囉
這對三分熱度的我來說是項新的里程碑(笑)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裡滿滿的感謝
有喜怒有悲傷有快樂讓我擁有好多情緒
生命與生活像是有了重量和歸屬和重心
已經過了當時滿腔衝動熱血
可是你還是能適時的征服我
永遠記得去年0409日記
你說人生至今有著堆積如山的辛苦、麻煩事
但也因為那些而有著各式各樣的經驗也才有了現在
我由衷的體驗著這簡單而深刻的話。

這幾天的泡菜事件、報導的前後時間是韓國台灣再來日本
是你生日的今天。
昨日的你用最最溫柔的方式淡淡的說
字字句句看的我是真的很心疼很心疼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若是你希望的結果
我會努力地去接受和並且學著去寬容 

不管是什麼角色
我担、你真的做的太稱職了
稱職的令人無法輕易拋下和放手
我想我會這樣繼續下去
執迷下去。

前陣子追宣番追上癮只為了見到昨日的你
你開心的樣子我心頭的煩悶頓時煙消霧散
Ma、果然還是担你啊(笑)
雖然很浮氣很沒定性
說到我的心知根知底
滿滿都是你。
都為你。

簡簡短短回顧燦爛07
跨年之後朝著星光前進的N團回歸
苦情的求婚健三整個美到我心坎裡
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相信永不結束
秋天小黑崎映画開拍然後順利殺青
強颱的十月的天是去年我最美的夢
現下你的逆生長真的令我莫名熱淚
外加然後又是有一陣沒一陣的爆走
人生中滿滿都是你和你帶來的衝擊
雖然死性難改老愛毒舌你
但請相信我是很愛很愛你

23歲了喔 請更穩重更快樂 

給我担
給那個努力投球無論何事總全力以赴和不管怎麼變都是YAMASHITA TOMOHISA的山下智久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