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怒火屁克居然露了這篇躺在後台也火自己怎麼這樣笨蛋都沒有發現囧
請以紐斯那時宣傳期的角度看吧~加了點最近的感觸
記得那時的我既低潮又偏激這樣(遠)
全文時空混亂交錯XDD

--

不管是憂他碰還是黑3還是音樂車站亦或是音樂戰士等等等的宣番
勝運阿團紐思明明就看完了也不想表示意見(是發懶囧)
還是其實我在等的是門八的宣傳期?(笑)
提一下前幾天的優踏碰門八實在太優秀XDDD

這是個非常時期。
我擔的一切正快速的在我腦袋繁殖壯大
停不下來其實又是痛可又是爽(?)
明明有一堆舊檔要是再不去下人家就要刪掉了
衝著要知道我擔是怎樣要死都拼命下到了清晰版的LIVE有N+2個(硬碟危機!) 

重不重要說到自己都覺得厭煩了
我這人明明是個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三分熱度容易厭倦
然後就在當天下完時、天知道又怎麼了發悶什麼也不想做
然後一整個晚上都在看舊檔= =
然後我擔真的一直讓我哭又笑的

然後以下當時是在傷痛中(?)擠出的嘿3和音樂車站*2
明明就是早早就下好也不知在逃避什麼= =
心得沒有只有無限的在白爛囧(還敢說)





......對這是我擔。
(↑有掙扎不想承認的矛盾心情囧)

他的神遊是出了名的嚴重(誤)
難道哩打字輩的都要這樣嗎?(謎)

我沒有影射誰誰誰
不是打拳擊也不是開畫展我誰有沒說唷XDDD
(<=被巴死)





如此微妙的團隊XDD




只有他一人轉向這邊的鏡頭(西給的部份其實是在偷看他人的舞步* 毆 )
只有他一人比YA
然後我也對他回比了YA
然後念了他一聲笨蛋這樣(毆)
他在電影裡也是老梗不斷
不過中指實在很深得我心XDD





大家動的太厲害圖有點糊為保護當事人所以上了馬(菸)
(我擔不用上馬賽克、因為他整個人都快消失了囧)

有夠妙的這裡
每次每次看都覺得好微妙
我也說不出哪裡怪怪的= =
大家瞬間的往下半蹲去
然後中間的六子像是盛開中嬌嫩(?)的花兒一般XDD
......
好詭異啦!
這舞步我看不出哪有太陽眼淚關係啊!




範例二。
如上張圖的敘述之。

恩、西給是在跳小姐抱抱的副歌嗎?

沒辦法我腦裡閃過詐欺電影微妙的插入曲和微妙的插入時間囧




猜猜這騷包人是誰?
纖纖的腰看的我是莫名熱淚又熱血(笑)
來點提示~
喔、別以為是豹紋就是西給XD
小蠻腰不是貼狗正妹的專利喔~







好吧是我擔。(一秒囧)




他真的很愛露耶!
是老調我實在很不愛他這樣
報復心讓我都想造謠他是以裸露聞名的了(爆)

最讓我想喊叫的是攝影大哥很愛把他拍的有點臃腫
他明明真的不胖說= =


反觀貼狗正妹~



怎麼拍都是正妹啊(拭淚)





目擊施暴現場(笑)
唉唷我擔惱羞成怒了啦囧
他是正在巴小正妹的衣服還是在搔他癢XDD
我愛正妹笑的嘴開開





怎麼有點猥褻的FU(毆)





恩......其實有點笑不太出來= =
是因為最近的DV身分很敏感嗎囧
好像很多有M因子都跑出來表白很愛六子了XDD




我特愛六子拿吉他的樣子跟認真時的神態
會讓我感到莫名喜愛和愉悅~
最近心中的他跟壯大的速度來勢洶洶
他到底在缺什麼錢呢?
一直奔忙於兩團和演戲
最近門八宣傳期如火如荼
鈕斯又有新單曲虎視眈眈接在其後囧
新PV的夏普也絕對不會安什麼好心
春控的周邊也釋出了= =
這也只是提及有關六子的部份而已
娘喂!這是什麼世界阿!!!(昏)




每次看到這我的視線都會被西給大大的吸引過去耶囧

前天重新看一遍殺馬利
裡頭的西給、怎麼說呢?
有種美麗到令人驚艷的感覺(遠)
不屬健太先輩的清新感喔!
另一種風韻吧XD



我擔真的嘴好貝戈戈啦XDDD
我猜他很不滿我先看到的是西給而不是他(沒這事)
唉唷真是個吃錯鬼
(<=就說不是了囧)




好毒啦這句囧!
我們家慶成組真是一個S跟M的故事(遠)
萌點慶真的好愛欺負西給但我知道有愛啦!
控的飯店分房都睡同一間(喜)




一整個要演花樣少男少女的感覺XDDD
(<=提到自家王道們就開心滿足)




其實成亮君已經在懷疑這團的智商了吧
(<=都聽你在說囧)



再來這張有點腥味有點殘忍(?)
拜託施主們三思在往下拉= =




關於這張的重點
沒猜到沒關係~
猜到算你眼睛是在看哪裡啊厲害但是沒有獎品喔(甜笑)

重點不在他是我擔(此刻很不想承認囧)
也不在整體身高有點短小(超想問他到底對身高灌了多少水*爆)



唉唷喂!
激囧你激●了啦!(核爆)






我終於知道服裝師為何要這樣麻煩給他一條這樣長長長的圍巾了
原來不是凶器。。。
(那圍巾吸水後是凶器啊!)
是為了遮遮掩掩什麼啊


......對不起激囧、我不是個心地純良的擔當(掩面哭)





萌點慶的臀部線條實在太優了!
我要給他滿分!


說到屁股~
提一下這個



嘆(遠目)
爬牆老這詞也經說到爛了
乾脆就舉證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媽蘇的屁股應該很圓翹多肉很好摸吧(爆)
令人羨慕啦(扭)
(↑被巴)



這張完全是大野狼的猙獰面啊
貼狗正妹多保重囧




隊長大人又憤怒了(?)
身為隊長在今天終於有的自覺
染指隊上的正妹係會使團的人氣下降三個百分點的!
(<=媒體談論政治的語氣)

我不是故意要醜化六子的囧
天知道我有多為他著迷(這種詞類我還不曾用在我擔身上囧)





六子的身周根本就是有氣場!
你看看他不動如山的穩穩站著、而其他的棉拔必須多賣力在唱歌
嘖嘖嘖、我擔都已經直不起腰了啦(?)




除了某人
全員像是剛剛遭遇溺水的模樣囧
各各大口呼吸著全身狼狽啊





慶降好像厭煩了太陽眼淚憤而踢著腳

還有我得說我擔不是花輪啦
用溼答答頭毛攻擊著六子
連成亮君的看的目瞪口呆XD


以上以上啦!!
我累了、先這樣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