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主辦聚會。 
很匆忙(從去年底說到現在= =)、很隨性(地點不變)~
只是想聚在一起:)


就榕這傢伙的所說的
昨天、難得放假日、兒童節、民族掃墓節
咱們聚會辦在這天真是奇妙但也只是大家都有空這樣
詳細因為我真的太累睡了一覺後已經忘了七七八八(毆)
只記得我那一整天都很緊張、神經緊繃的那種
畢竟庸人自擾是我從小就有的習慣囧

聚會的流程是有部分的人9點先到我家、然後大家在一起去~
只是還沒七點我就起來了因為緊張囧
然後在床上摸摸摸才爬起來準備要出門的東西 

姿大神實在是我最忠實的支持者(啾ˇ)
一直包容很任性的我(還敢說囧)很想問他是不是個M(被打)
還有不要太愛(餵食XD)我家那隻小小烏龜XDDD
EGG小親親~
喔,真是太久沒見面了(抱)
快一年了吧?我愛你的漫畫味!
激起我童年(國中時候XD)的歡樂記憶XDDDD
是說我很想跟你借全套愛利絲-_-b
玥玥那個很愛跟我盧時間隨後也到了
是說在那之前我這有四本各團的學年歷
大大小小的疊在一起是要擺攤賣嗎(笑)
還有就是居然同時間出現3本勝運學年歷
太壯觀嚇到我XDDD
這孩子真是天兵一個、明明約九點記成10就算了
我打給你是九點過半但你還在睡你要怎麼解釋XDD(爆料啦!XD)

從家門出發後很怨念的其實是夢女孩周邊還沒到
經過信箱時一直注意有沒有掛號
一行人真的很吵啊、就像外地觀光客一樣大呼小叫的(?)
為了蛋糕、為了我與眾不同的口味(大感謝啦!)
榕先下車去85度買~
只記得在公車上我身邊的諾實在是個究極無敵門八話匣子開
你家倉安不要在密閉公車上這麼高調啦!
搞的我又是想發作一起嗨但又得堅持形象(?)XDDD

到了地點就坐後
表明了自己有點學障的事(?)
因為我看菜單看的好辛苦= =
其實是無法抉擇XDD

最後來的是玥的同學
叫做陳亦、我很想叫他小亦亦!(又開始給人亂喊稱呼了囧)
是個很活潑(到一直驚嚇到我XD)的女生~
他火熱的熱情令我怯步(笑)

我發現每年的聚會自我介紹都是從我先開始
這實在令我夠害羞的啦!
就有種要在人家面前脫掉衣物的感覺(?)

吃完中飯然後談天開始XD
怕蛋糕壞掉所以就打開了蛋糕~
說真的、好好吃!
別再說草莓了各位我打咩的啦囧
阿榕作卡片像是慣例一樣都他在負責XD
聽說他在選擇阿匹的圖時很煩惱又戰戰兢兢的
很辛苦吧真是麻煩妳了
畢竟我擔他真的不怎麼笑而且拍起照的梗都是那些(噴) 






我這豬頭忘了帶我家小龍的扇子
所以直接用夏普應個急XDDD 

我的照片完全是拿大家提供給我的感謝XDD



.........(無言)  <=?!




小桃的好讚!
我愛那種慵懶的感覺
好熟女~好有女王(因為橫臥XD)味XDD 


總之就開始聊天起來了、亂七八糟的什麼都聊
門八的話匣子好像一直沒停過囧
交換著看相本、雜誌、場刊、還有學年歷等等等
說實在我真的是只屬於靜靜的才能好好吸收
所以我不知我到底過目了什麼囧
小亦亦真是太令我驚了!
他的中文雜好多~美美的匹好多(大喜)

之後就是47寫真話題一直線
這裡的大家有3本47實在很微妙多XDD
門八放(?)明明只有諾(?)一個人(?)而已
這麼多問號是出自於自我介紹時諾子的含含糊糊XDDD
我只記得我一直對六子發言都是愛愛愛不完
真的被攻陷了囧
但是他的周邊實在不討喜(?)
所以還在考慮階段(哈菸)
可惡橫濱橫都比他優上一打拇指啦!(是個恨鐵不成鋼XD)

結束之後去了書局買相本~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只要某個是不喜歡、不是討厭喔!的人出現封面
就會潛意識的出口厭惡(爆)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啊但是她的臉會啟動我的開關囧

為了諾某人去了遠在車站後面的店訂東西
又是橫濱橫!為了他的夏普囧
最近他在我生活中出現的太頻繁很使我大為焦躁!
是我最為OX的是要用走的、只因為某榕說要省錢(腦溢血)
我的有後根鞋子很難走長途耶= =
不甘孤寂(?)所以硬是拖了極度想回家睡覺的玥一同受磨難(?)
但是我真的太累了、所以就榕說的
一路上真的是髒話模式全開囧(是全然在說我嗎?)
淫語淫言我到現在才覺得很羞恥……其實羞恥也還好啦(毆)
像是什麼硬緊翔的就可以被發揮的淋漓盡致!
阿秀真是太了不起!(被巴)
嘆人真的是在極度極限的情況下會做出一些反社會人格的事
姿大神我知道(?)他已經習慣我這樣有口有心(?)的下品話(其實他也很愛聽?XD)
但是對玥這乖孩子(?)是個精神上的磨難吧
很拍謝啦(搔頭)
但我不會說是因為你把47DVD拿走令我悲憤的關係(爆)

回到家我是真的很累了
一路回程公車因為天性使然(?)我還要一直吐槽我身邊的阿榕實在很痛苦
我跟榕在房間像是宿醉般的兩人
只有頭痛欲裂可以說= =
完完全全不想碰任何賊家的東西!
只想一張張撕碎它!
(不誇張我們還用口頭的交談認真的跟對方說你動手吧不用客氣XD)
這種時候說什麼都不准囧
都是可以被歸類在氣話的類別XDD
是說天氣也真的很熱= =++
搧他們扇子用力的程度跟心情愉悅成正比(笑)


很歡樂的一天啊~
雖然我緊張的榕都發現很反常我都不怎麼說話XDD
明年大家就要考試了可能沒辦法這樣T_T
所以榕有提要是可以的話就在家裡插個蠟燭意思意思就好XDD

我一直覺得、能聚在一起是種緣份
要是沒有交集頂多是路上擦肩而過的人
很奇妙的我們就是聚在一起
共渡了一個天氣這樣好下午。
感激大家、真的:)


以上2000字。

昨天、難得放假日、兒童節、民族掃墓節
賊家人生日、賊放中部聚會

不管用什麼名義,我們都曾聚在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