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歷經最忙又混亂的時期
總之就是忙、也沒睡多少 

會晚睡是因為我跟我台北的小二妹妹一起看絕對達令的關係
他會問我他看不懂的劇情所以要按暫停回答她(我獨生所以我很疼他(笑)
使看完整集需要用到一小時有XDD
然後他去睡了我繼續補最近的檔到快四點
見鬼了六點半就要去學校了耶
平常相當虛弱到需要吃中醫的我還沒倒下此刻是鐵打的吧(自找的)

去忙學校的園遊會人潮真真多到不行囧
又加上日正當中的日頭使我懶人病發作了
雖然話這樣說但我覺得我的步伐從來沒停歇過= = 
一直在很多攤位溜搭XD
是說雖然知道諾要上台、可是忘了帶應援扇~
(應援扇是官方出品的六子大頭兩把XD)
所以正大光明走出校園(因為是園遊會所以沒有門禁)回去家裡拿

為了給小大牌學妹看下普我把我的兩本相本都帶去了(是有沒有這樣義氣啦!)
猶豫著扇子跟相本要用夢女孩布袋還是阿團夏控袋哪個袋子裝去XD
最後後決定還是夢女孩
雖然它是布袋但是一想到一個四百多就膽顫心驚起來(抖)

過程說有多高調就有多高調(遠)
大牌跟諾子在台上唱歌時舉高賊家出品應援扇實在是一件刺激的事
(也可以說莫明很丟臉吧、我到底做了什麼啊(抱頭)
玥錯過我們抱歉還麻煩你帶扇子囧
是說有點後悔跟大意的是人潮太多我的扇子透明帶有點破掉了

一直巧遇一些舊識XD
閒聊幾句就回去攤上吃東西加幫忙~
飯有沒有熟這樣的事一直充斥(笑)
手忙腳亂但是生意真的很好XDD
叫賣的都是我班上的女強人
喊到聽很多人說卻步不敢跨過來(大笑)


因為晚上有要參加婚禮所以提前回來做準備
去了間新發掘的美髮院~
老闆娘很強大!
在我頭上用了應該有十來根大大小小的髮夾
弄了一顆自己都有點害臊害羞的造型
很小女人的那種(抖)
(差不多是雜誌上常出現的那種髮型、髮尾有點捲捲的這樣)
加上簡單風OL穿著(我媽配的我才不搞那種事咧(吐舌頭)
然後我爸一直盯著我瞧是要看我是不是不想去婚宴所找的替身(毆)
去到會場也沒有什麼人認出我都是後知後覺= =

被指派當招待所以要一直笑笑笑(顏面神經很痛囧)
真真很多或者說幾乎有全部我都不認識的親戚
現在想起來聲音也很虛偽的說
整場下來除了吃東西都沒好好坐下來
差點沒耐心很想踢飛我的高跟鞋 

因為忙所以位子沒得挑被分到的那桌都是一些我不認識的老婆婆老公公
三姑六婆你一來我一往還很愛一直搞敬酒
所幸我就默默吃的我大餐
這次會有這樣多磨鍊都是頂著我要吃沙西米才撐到現在的(笑)
雖然不會難吃肉質還是有點小失望
滿意的是哇沙米很一絕
嗆到心坎裡然後飆眼淚(超白癡的)
這道過後就點意興闌珊了(喂)
吃了幾樣就速速離席去跟阿榕打熱線你和我XDD
講的一些你這見色忘友跟勝運三兩事我又去當苦命小招待

第一次吃喜宴忙到結束收攤
都可以跟服務人員寒喧的程度
回到家快十一點我的雙腳也要殘廢了
但還是頂著疲累的身子邊按摩腳先看完小廚娘
可惡小廚娘好白皙好可愛錦戶六我真真嫉妒你!(結論?)

最近令人繁忙的事到一段落
但緊接著是段考地獄週我的天囧

我想我能這樣猖狂的日子是要好好珍惜(環胸點頭)

對了~
很多親都是基測準考生吧
倒數不到幾來天了要加油唷!


考試大家加油的以上。

PS每次寫生活就會千字廢言跑不掉是要努力刪字數的我情何以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