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要說他們啦!


春控門八跟平成
夏控阿團跟勝運
我昏了我想哭了(倒地不起)

--

今天聚會去~
身為主辦(?)實在很苦(淚淚淚+累累累)
雖然跑路找地點什麼的都不是我XDD
很累啊、累到不想再看到賊家的任何一切(爆)
一整天看太多他們實在很頭痛反胃噁心這樣= =
是說學年歷集合實在很壯觀!
但是忘了拍照是失策啦Orz
REPO明天再寫(裝死) 


回到家立刻攤死、然後繼續上網(?!)
現在我心中只有靠你X和一打國罵
因為自己真是個M的事實讓自己很想自爆算了

我的天門八你們(搶錢功夫囧)太優秀!

優秀到我很想揍人是真的(噴)
本來已經放話說這次只買團體跟六子的部分
(因為要養很多團、然後剛剛知道了勝運的場次超想哭的 *泣)
但是某個人已經讓我大徹大悟了(?)





天地良心!
這張沒有打光沒有柔化連大小都沒有調(意指直接拿圖←還敢說)
摸著你的良知說這資料夾優不優!(拍桌)
(↑是在激動什麼囧)


這次的資料夾每人兩個版本會死人是真的= =
他們好像以為他們是人數少的團體藉此衝業績(?)
要是哪次平成團也給我玩這招我要一個個抓起來抽打!
(<=是反而被打囧)




不過這夫妻也太誇張
姿勢相似度之高令人感到無限歡喜(?)
雖然我很想說橫山清四他的身材也令我感到無限微妙(遠目)





皮帶這玩意也好詭異囧
但是價錢很實在所以我下海了(爆)
拜託買他兩份可以抵一條黃橙橙的小蜜蜂毛巾耶!



他好可愛~
是整個黃澄澄的周邊中最為可愛的東西(笑)





這也是必入手之一的(握拳)



這也是必入手之一的(握拳......打昏自己囧)

莫莫親的指點!
倉寶!你的手放在安苺哪裡啊!!!!(喜)
要宣示主權也不是這樣的唷///






真是一年到頭(?)都在走肉味(?)風格的傢伙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跟其他人說我也多愛他(真的是一直= =)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他露啦!


是說這次實在太驚悚了
我一定是太累、所以眼睛的判斷力低落
從頭到尾在及時通跟諾子說我為何要為門八如此拼命呢?(32字體大小)
說認真的我居然對六子的東西都沒有興趣囧
然後一直烙話說我絕對會買橫山清四的(<=是個從來沒有過的認真!)
我一定一定是累了、但是我的腦袋很清醒也是真的
所以我是真的會買優扣(菸)

所以我就說我是真的累了(←這女人到底是想怎樣囧)


全部都很認真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