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小道們實在很衝擊人心
有窩心溫情也有傷心別離
但是真假難定之間也只有等待
希望希望不只是希望(合掌)

--

一切從這開始吧(菸)


嗯、他們的淫○也不是新聞了(遠)
但是莫子一提我突然腦袋有很多很多的門八CP
可是那八字箴言真的是我的前提啦!







這樣的優扣橫山太有男人味
我認真好想被清四郎過肩摔!!





陳雷大哥你在這裡幹麻?(爆)




等等剛剛那個陳雷大哥是幻覺嗎?= =

原來是小少女啊
但我還是不太暸他為何要這樣突然陳雷大哥上身(毆)




既然小少女是美少女
男友也得跟漫畫的一樣夢幻的又帥又可愛

他的眼神好像把大家看成都是燒肉





太可愛的父女XD
我已經無法偏心說誰比較可愛了

呵呵~
爹地輩的就是要穿調嘎!!





每次都要提一下媽媽是誰~
成功男人背後偉大的女性!

是說這張的HINA的角度很優(拇指)
整個我的菜XD
我果然愛正妹= =++





女婿跟親家母好合諧XDD
有點小萌(?)

話說這兩人在一起的畫面在我心裡力量好強大囧







近親亂○了啦!(毆)


恩、這又是一段纏綿悱惻的地下情了(遠)
(↑沒有這東西好唄)




我整個無法承受這樣落差的小少女囧rz

聽說其實有小劇場(?!)
小少女不小心(?)得知了男友跟他老媽的過往情事
心有不甘也很他X他O的在心理
所以歪著一張臉作鎮定打給好擠妹(註:台語)




小少女的好擠妹剛跟人ㄘㄟˋ了心情不太好
(↑姐妹都是同一時間有感情問題的(?)
表情有點像黑幫幫主接起電話

一陣嗚嗚嗚一陣哇哇哇的就是聽到哭哭哭
如此這般說了姐姐你的好妹妹好苦命啦的始末


結論一:學TT團的翅膀剃個平頭嚇嚇你的他 (<=
追溯源頭其實小翅膀的招數是從激激團的百變T.D氏討教的(?)

小少女覺得自己沒有必要為了男人這樣委屈自己(女人啊~*搖頭嘆息)
更不想搞什麼平頭(嘟嘴)
他的花樣青春還有很多沒有嘗試耶

可是又想、平頭這招這樣搞不好有效(並不會啦笨小妞= =)
想來想去又覺委屈
所以又是一陣嗚嗚嗚一陣哇哇哇的哭哭哭

姐姐蘇拔已經厭倦的這樣的話題了
所以丟出最終兵器(?)

結論二:以牙還牙吧!(重重按下結束通話)
(.......大難來時各自飛的寫照? <=不要亂用囧)





所以所以~
此刻的倉寶好悲情啦(一把同情淚)

看到罪證已足被戴綠帽的拍貼
褓母丸跟女友這個組合說實在有點驚悚就是了囧




還是倉寶悲情的其實是在想這個當年?(誤誤誤)

送給男友丸的CD如今還有餘溫(?)
當時的青春如他小鳥依人都已經可以化作為詩





但是自己隨後被這張素顏給煞到

國高中時候的安苺花樣年華的像朵花兒
萬萬沒想到這人兒居然是舊情人的女兒(註:此的舊情人指阿雛)
命運是如此坎坷捉弄人阿




他只記得釐清事實的那一夜無法無法入睡(愛睏貌)
混混惡惡的過了一個月
才會傳出自己有一個月份的內褲沒洗(?)

真相這玩意兒往往伴隨著醜惡面現行就是這道理吧

倉寶突然之間覺得自己一夜長大
媽媽真的好感動啦
(<=萬年的成長就會感動控囧)


恩、話說呢提到內褲這檔事
當事人倉寶又是一陣潸然淚下




分手的主因是因為男友有微妙的癖好(?)


請不要小看西丸子喔
他能夠立足在賊家必定有他的實力的
會使用特技:溫暖你溫暖到你房裡(?)。

每次出招必是有捷報滿載而歸!
這種男人小看不得阿囧
(<=這女人不知道在誤什麼)




褓母丸其實是這樣煞到安苺的(?)

還有不是我在說
那個編輯旁白也太好笑XDDD





難不成連他丈人也有一腿(噴)

對這團的淫度已經使我有點忍無可忍了= =+
(<=還不都是你在寫的囧)

小少女皮笑肉不笑了
恨不得用眼神瞪穿中間的愛心!
OS:老爸你要跟老娘我搶男友在等個一億年也不可能啦(少女式跺腳)

而小少女的媽、歷經過風雨的阿雛直接想採用肉搏(?)擺平
喔、看看他都在後頭拉筋了呢

不然你以為HINA是怎麼釣到菊正宗家的獨子(菸)
當然是要跟漫畫花樣男子的女主角一樣先飽他男主角老拳啊(錯很大囧)





當時煞到倉寶幼年無知的優扣清四
你看看那有點臃腫的曲線帶著成熟眼神撫媚(?)
極品一個啦!





在這混亂當中
愛情就是這樣突如其來。




安苺你新男友可能很DV耶
你是想策劃讓你家倉寶來個英雄救美嗎?
真是苦肉計啊(遠)





老闆、來他個三打DV男啦!
包了都包了!!XDD






雖然有點突然
提一下、他是終於出場的六子~
很微妙的是他居然這麼晚才出場實在很難得(?)
他的笑容好白痴、但是我真的好喜歡

旁白是編輯部給他的特技
對我來說莫名很具笑點囧





唉唷我也想趁他睡去(?)的時候給他綁頭髮啦(扭)
我要綁給他比洋娃娃還要可愛的髮型!
(<=不要亂來囧)





倉寶已經受夠這樣淫○不堪的一團
黯然淚下表示了感想。

我想說的是你們也知道啊在高調啊!(毆死)





當事人們。
憂扣這時不是清四郎是大猩猩樣
我開始有點懂陳雷大哥其實不是我的幻覺而是其妙的基因關係(?)

什麼?你問陳雷大哥是誰?
年紀輕輕就這樣健忘真是的(搖頭)








如果你還是找不到誰是陳雷大哥的話
我想你的逃避現實度有點嚴重
可能眼睛也有點問題(毆)

及早治療都有救的!

快去醫院掛個號吧(爆)



是真的好累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