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披薩也萌!.jpg吃披薩還是這樣比較令人犯罪(咦)

荳兒塗鬥兒(無聊什麼冏)
好像有韓版的(?)但沒看過所以就不提

小萌物的那部SP,下的順利但是看的心疼
本來抱著整篇心得就讓我歡樂點吧的心情再看(也太隨意XD)
但最後母子和家庭牽絆的情感雖然沒有流一公升眼淚但是我現在眼睛很腫是真的=..=
雖然俗套但我想講母愛真的好偉大(遠)


好的腐爛歡樂藏下面XDD(喂)


先下HD的無字(也只是隨意點大致瀏覽),第一次覺得到高清晰每個瞬間不是個享受...
超揪心的= =
沁說NI的表情很可愛我跟他說我不覺得
我是已經被小動物感視覺寵壞了的任性兒=3=



DOOR TO DOOR (1).jpg 

不過剛剛靜下心從頭看,被影響了冏!!莫名有俏皮的可愛味道~
英雄有點捏扭又固執的感覺很小受(夠了)
嘟嘴噘嘴的樣子~被水噴濕的樣子~喝醉的樣子~用唇拉下包裝紙的樣子~夾領帶的樣子
可哇伊~~~~~~~~~~~~~
還有我沒有嘲弄障礙人士的意思,但是我很喜歡NINO的大內八(樂)

DOOR TO DOOR.jpg 表情好正常XD

呆愣愣的樣子也好可愛(´・ω・`)

穿西裝也很帥
我還自言自語的在英雄媽媽說真適合(西裝)那裡甜甜的回答"當然阿"(笑)


重點是浴室阿太太們~~邪惡死了!!(是你的邪惡腦袋吧)
又是小腿又是胸口上的小花呼呼滿滿的肉色真是天堂(毆)
我也想幫你洗澡(舉手)
或是阿秀也好唷~其實拉拉西哪個幫洗都行(笑)



scan0020d.jpg 

撲克牌依舊形影不離
逗孩子講座中!

順帶一提
亮晶晶商社這個翻譯跟松本家的郵筒取悅到我了!!


以上
標題像是廢話吐槽自己的上一篇是在對話嗎?(很愛自言自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