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眼熟的場景FU有點無力
風格實在愈發怪奇的勝運這回除了說帥
書小某真的找不到別的詞藻了囧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然後本來應該在前幾天的預約發表就出現的這篇
居然到剛剛才發現還躺在後台囧
慢半拍嗎?= =
系統真是爛到最高點啦!(摔滑鼠)

對了
想到PV的釋出(遠)

緊接的就是滿坑滿谷的夏普照吧=3

壓歲錢是說心安的吧根本不夠應付他們的搶錢啊(倒)

本來是想對這張發表點事情的
等我想起來我要說什麼在提吧(茶)
(<=記性很不好囧) 


以下
比起嘴唇更想要勝運的飛吻(被巴)





帥到有心動的阿丸!

就慣例(?)
這樣的開頭一定很不安好心的(笑) 


像是這樣 





在意外中截到的這幾張看似很故意這樣欺負東丸子
可是也不怪說出現的平率太高(菸)
阿丸可能每天都要看到太黏膩的AK導致面部神經有點中風的傾向(爆) 
老毛病的好不了的是你還是嘴貝戈戈的我XDD


好吧老實說這樣的開頭我也不知道要接什麼下去了
尷尬的東丸使我尷尬起來了囧囧囧
原來尷尬會傳染(誤)



還是從小少女開始吧~




好迷人!



好、好尷尬!
囧!!

放錯張了啦!!!




比起對著鏡頭耍媚的小少女
我頗愛這樣不看鏡頭若有所思的樣子//





實在太適合這種風格的公主
有種惹人憐愛的感覺XD

嘴唇這PV實在怪力又亂神!
少女們是清流來著的(笑)





只不過是個如此簡單的動作
就可以把人秒殺個片甲不留
我的點真的好低囧




扣其很愛用鼻孔對人耶!
我截的圖他都是這個調調(笑)

↓↓↓為了證明所言不假的截圖↓↓↓




意思ㄧ下就好
還想活咧有沒有搞錯啊我可不想上去明日的早報(抖)





我愛翹小指少女
和美愛翹小指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等我哪天有閑也要出個龜梨和也傳說XDD
怎麼跟阿六子的FU差這樣多XD






像是法杖一般的麥
要是甜甜在片場惹火扣奇玩鬧間被巴頭
會不會被被刺到阿囧(烏鴉嘴)






東丸他是不是想下班了啊(菸)
他眼皮都要掉下來了耶
快去打卡吧!(被巴)








大愛這瞬間的少女阿(喜)




說是像勇者
根本是法師角色來著的啊
太合適了甜甜!
可是你那微妙感十足的髮型我很難忽略啊囧




這PV少女真的一直在跟他的嘴唇和舌頭打交到耶
每每看到都不小心熱血沸騰了一下XDD




諾!
為了截這張我整個是跟電腦拼了的氣勢啊(笑)





大圖會嗨XDDD






實在意謂不明啊
阿卡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還是他也跟我一樣不希望夢女孩有聖嬰XD聖龜現象(笑)





阿榕!!
這是阿卡卡他的新梗啊!!
拜託哪天也叫阿匹他換一個吧(倒)
(<=被阿匹痛揍囧)




怎麼這圖有種鴛鴦大道的感覺啊(笑)
實在太暗黑了這對XD
搶錢搶錢的但是心甘情願有囧到

AK放的點就是這樣吧(遠)
出現在同畫面就圓滿了也真是太容易滿足囧






殺氣騰騰的法師
是要去幹掉情敵了嗎?




↑情敵?




↑情敵? 








不比也罷了吧囧(毆)



夜夜戰鬥都為這人兒





愈哭泣的感覺
好萌=////=
有想要保護的衝動XD




公主看過來了!




OS:老娘是你這種肉腳角色保護的貨色嗎?


好可怕!!!!!!!





正在嘲笑著的啊卡

靠嘲笑人也可以這樣迷人這世界是怎樣了啦



別說我一直欺負他啦(菸)
就後來張東丸子吧(彈菸蒂)




帥到有心動的阿丸!
(↑整個好敷衍囧)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感謝東丸先生的努力!

那我們下次見唄~
BY努力取悅觀眾的東丸




麥不就是個麥幹麻長成這樣猥褻啊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