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的是為什麼放的是N團的歌(笑) 
也可以放8團的啊!
但這立志系列不適合放衰男之類的崩壞歌吧囧

這齣戲整個就是在續未了的情緣啊
是說人事全非的兩年半多 
麻生醫生的憂鬱淚水也在時間的流轉之下有了新情緣
翔太也不用在跟惹事生非的空姐攪和還要修飛機
那個黑黑浩之終於去跟弟弟灑著青春和水踢足球去了 





最終想說的還是亮內放有了曙光
看著奔跑的內一樣有著纖細的身、小小的臉
美腿實在衝擊我!///(爆)
還有那充滿色氣的運動褲根本是迷你裙啊(喊) 
隔著人對起話來的兩位我再次無言了
連記者也好眼力的提到這事可見閃光彈的威力也波及到路人(笑) 
憨笑的六跟嬌笑的內 

媽媽,他們在談戀愛啦! 




那個一直帶著不明所以的嬌羞的錦戶六我才不認識咧
阿六子整個就是滿面春風
可是也太像個少女了好嬌羞有囧到我
說到可以一起演很開心臉上藏也藏不住的愉悅
亮內放們可以去開香檳王了! 




害羞中的六子
這樣嬌羞是怎樣啦XD

靠他是我家攻啊囧(倒地)





反了反了!(掀桌) 


看到已為人妻般的六子我都快要腦溢血了囧 

還有誰誰誰快點給那會記者加薪啦!
搭個肩吧兩位
唉唷唷這種話實在很具殺傷力XDD 
還補充說就算很害羞還是照做的兩位~ 

媽媽,他們要結婚了啦!



想問那個一直私下保持聯絡的話題是要到什麼時候?
記者倒底想從他們口中套出什麼話來啊(掩嘴淫笑)
聯絡到哪去了?床上嗎?(爆)

是說雜誌上的就不一樣了
雜誌是摟腰啊!!
是摟腰!!(激動啥)
還有買通(?)的作弊身高差!!

緊戶六,花樣般的23才
身高沒有沒關係有的是頭腦(笑)
(<=被阿六巴死囧)



多深情的視線(喜)
買通角色買通雜誌編輯

這是智慧的時代!(笑)



好嗨好嗨喜孜孜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