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真不愧是阿卡卡位很在行(笑)
位置實在有NICE到

認真覺得啊= =
勝運的番組橋段絕對不會輸給阿團近來很愛來的變態遊戲(爆)
原來媽媽說哀豆就是要犧牲色相這件事是真的(掩面哭)
(<=造謠囧) 
唉唷進度好慢也不是我想的啊囧 

以下
很好就算不是M字我愛開腳和美(保全!有變態!)



令我憐愛到炸掉的和美
唉唷唉唷既愛少女痛的發出叫聲(?)又心疼這樣的少女
好矛盾!!我該拿你怎麼辦?




但我在乎(阿卡的)目線啊!!! (激動什麼XD)

為什麼這樣痛了還可以笑著?我不懂@@
是因為阿卡在看還是示意其他人抓緊有衝動(?)的阿卡
事實證明哀鬥除了要犧牲色相笑容也不能離! 
和美真敬業(拭淚)




和美像是逃避熱切視線一般(笑)
兩位這樣會越描越黑啊!
天知道我也多愛所謂的眼神交會XD
是說比起和美看著阿卡我更愛阿卡望著和美啊!
感謝東丸子的友情獻唱XD




手抓上去時滑鼠不小心摔到了XDD
有FU啦這幕嘿嘿





努力想將身體彎曲成S狀的和美好可愛!
我要給少女一百分!
阿卡你真的把這番組作深夜節目一樣在做了啊囧





依舊是努力做S狀的M和美XDDD(?)
右下子視窗少女像是隻小動物一般的上目線
嘿嘿提一下
我喜歡小上的手的位置(大笑)
甜甜的姿勢說是在做字母的R不如說是在閃躲XDD





最後用一張側顏正到不行的小上作結


小妞、要去哪?XDD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