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浮上來一下XD趕著要下去啊囧

剩一天喔耶的哇哈哈!
明天中午我的苦難日就結束了(那成績單呢?囧) 
下午大家要在我家狂歡XD
菜單很簡單又是看影片看到吐(噴)
聽咩說會有個新孩子會加入
是學妹~重點是匹擔耶!
書小某這生的日常上身邊的匹擔是少的可憐(暗自哭泣)
卡擔六擔龜擔什麼XX擔的一堆
是說人家要去我家可我的天房間很亂啊真臉丟到無地自容了啦
話是這樣說沒錯可又不想去整理=3=
恩算了、書小某一向崇尚自然而為(偽)
(↑狠狠被唾棄了囧)

還有一件事
激囧的電影在台上映日又提前了
是大頭生日的前一天
也就是3/28(週五)
我的計畫又趕不上變化了啦(悶)
本來想說看完電影直接來去聚會的=3=
提一下
親們~4/4是聚會暫定日!
請大家懇請支持踴躍加入謝謝囉
不要以為還早嘿
時間轉眼就過去了
詳情請聯絡到我39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