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
清四郎他到底什麼時候會退駕啦
還給我那隻憨憨愛吃大無賴啦!!(爆)
悔恨上次優扣舞台劇沒買到帶子
其實只為了那個可愛到炸掉的LOGO
好啦對我來說啦XD
記得是↓
=3="這樣的這種臉XD

這回想看看未定壹的周邊
所以在初日的這天早早就等著日拍的圖XD
實在是囧到無以附加啊(倒) 


以下
說真的想清楚再看會比較好(遠)




已經脫離哀鬥了的界線了
雖然他們終年都是這調調XD
那顆痣實在也太惡搞了囧




是說這種東西掛著不管是手機還是包包
別人問我我也說不出他們是囧你死出品這種話(噴)
他一定會覺得我開的玩笑很爛
可事實就是這樣你是要怎樣
(<=激動什麼囧)




覺得唯一最正常的就是這張了
好我可能是我的腦子最不正常啦囧
是雛子耶嘿嘿
好像說著歡迎光臨這樣XD





微妙(遠)
對比還真是強烈XD
我愛那毛茸茸的衣服~
是說啊......
蘇巴露他到底在想什麼阿囧囧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