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
就是這張圖
嗚嗚嗚 去了店家好多次
等下一次 這樣一直告訴我
最終還是空等 下架了。
我恨!
 
 
---- 
 
 
宿題扣司
 
中川翔子實在是個無法令人討厭的女孩(同是宅女心連心XD)
光一的藏馬是個經典啊(噗)
他真的很有搞瘋賊家人的實力XD
 
那個那個
不是我在說
是說上週猥萊的D嵐我爆走了
櫻相總是高調的太美好
才在喊唉呦啥時才會撥到ABB的護士裝
結果剛剛看到不得了的東西
已經超出驚悚的字詞解釋我言語不能<=語無倫次了囧

ABB真是美得令人神共憤啦
但現在是怎樣了
不能為了那陰險的番組來這套啊
我不要愛拔妹是中年上司尼諾是幼齒助理啦
世界啊還有沒有公道
深夜節目就是可以這樣絕到沒天沒理嗎? (太太你太激動)
他殺死好多櫻相放的少女心了
 
 
 

猜猜這是誰XD
美腿耶(吹口哨)


給個全身~






這是怎樣

囧囧囧
櫻什麼井的!
我雖然對你的服裝太有意見
但我知道你是為了你家雅紀捨身求全(?)
頂替換上這種猥衣XD
是新好男人啊太感心
但你樂在其中真的很令我囧
上半身不是我在說驚悚到我很想打上馬賽克(炸)
 
潤潤你給我美夢我愛你
是俏護士喲
色相犧牲像不用錢一樣我佩服

那句  打針時間到了ˇ(這話好下品XD)(毆
就算討厭打針也情願天天給挨針頭一百下(爆)
哩打真幸福
有這種福利XDDD
我不要李小龍我要哩打的俏護士啦(哭鬧)
 
尼諾千萬別去學阿秀剪頭毛
因為阿秀也練過(?)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