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有一肚子想說的話但莫名卡在心頭的滋味嗎?



說不上死翹翹,只是真的很悶= =
悶悶悶!!!

心情鬱腦袋煩
當然還是可以動物行為吃飯睡覺上廁所跟親友天南地北打屁哈啦跟可以砸死人的教科書打交道與變態學校相處水深火熱
但是還是很煩

空閒時間
阿辣系喔耶 (哼哼已經食完他們所有的花丸跟黑3跟老俱跟汙他幫了)
MOLA我擔 (置入行銷太可怕哪位太太要跟我加入裸女幫那五人行列)
玲瓏好宅醬 (可惡的可愛讓身為女性的我感到自我可恥可悲的小惡魔)
流星三兄妹 (在下這季只追這部所以期待度破表高...架、麻答來周(?)
主唱小夏卡 (阿榕請快跟我分享REPO我只看了最開頭跟結尾的劇情)
抿嘴垂眼男 (不能單單直視這傢伙太久會掉進名為反差男的甜蜜陷阱)
焦糖小人妻 (除雜誌就是豚豚居多,沒關係我期待白聖誕宣傳期到來)
勝運六人組 (同上同上跟焦糖人妻一樣這群人沉寂這樣久就等這刻(?)
門八無限大 (新曲宣番我有好好追啦,想問明明叫無責任卻讓人充滿責任感是怎樣?害我這行多出字來好突兀好生氣(毆)
東南西北團 (單曲專輯冬控的周邊真夠嗆了我可以賭氣不要說什麼嗎)
平成跳小孩 (那群20代讓我沒法專心*汗...總之冬控涼龍周邊預備!!)

*MOLA我擔的臉臉變圓潤了(開香檳)
但是一直有感冒消息實在令我心情不太好過=3=

*不管是阿辣析九周年還是AK(東丸咧?XD)十周年我都已經在心中高調的(?)爽過了
像MOLA我擔91入設我也沒說什麼...
本人真是到緊要關頭會害羞的是個性耶(屁)

*應景翔你真他媽的太帥太英俊(全國放的心聲)
整個阿辣悉已經是俊男美女團了啦XD
要帥要美要萌要可愛這團都包辦了嘖嘖(喜)

喔對...看了點韓控REPO
可惡我就說我很討厭小泡菜放嘛=ㄦ=(亂遷怒)
討厭討厭~~~

*有準備要追垃圾教師(是這樣翻?),但我實在不太喜歡小涼耍帥的樣子XD
也不是說討厭,只是覺得年紀不太適合(汗笑)
如果再過個2~3年會比較OK吧: )

*說到小涼讓我想到冬控冏
12/20才開始,感覺有點久有點慢
我的錢湊不出來要怎麼辦(哭)

*如果硬要說最近的我,阿辣西的歌就是我的全部(笑)
是哭是笑都無所謂了
容易低潮的最近他們真的給了我好多心靈上的力量: )
恩、這是所謂的趁虛而入?
(<=這人說話就說話也太容易彆扭冏)

*除了主唱小夏卡,AU話題趕快給它個美好童話完結啦已經被我跟阿榕東扯西扯好久XDD

*親愛的抿嘴垂眼男六子已經在剛剛又一次征服我的心XDD
那種放們自製的視頻真的很邪惡冏...
重點是我還一口氣看的好多

*反正看檔還是以阿辣西最大宗,希望能一番組一番組的看完智障的他們(喂喂喂)
最近的目標是征服所有音樂車站和祕嵐(<=慢半拍)
字母嵐就請在等等一時之間下檔也夠嗆的Orz


---



又,悄悄的發覺
已經到達無法脫離暴風雨的境界
深深踏入

暴風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