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273A-0.jpg 

一切都好罪惡Orz
昨晚還是忍不住誘惑去拿DVD,拖著姿義無反顧出了門飛奔唱片行(笑)
因為搭錯公車(太笨!)所以走了趟雜誌瘋
嘛啦這一趟真不得了三本雜誌就這樣入手冏冏冏
雖然都是去年的了XD

普派的斗斗拍的很好看~捲小妞則是很帥!
NINO的那本我之前有貼過圖了,這本每一頁都直擊我的心(笑)
N久沒買電視雜俺覺得俺越來越不爽他了...有點被騙的感覺的少=3=
DVD有跟姿先偷看一點
等著周五聚會後大家去阿榕家大電視在一起看XDD

是說之前台控一起拉拉西的太太們~
不管當下有沒有見到面,周五要不要來中部玩阿?可以去火車站接人喔(?)XD
都考完試了啦來這裡散散心吧(笑)
OK的話跟我講一下吧~


紀錄一下有夠累的今天

起了大早去趟銀行東弄弄西弄弄也中午
去了好多行政機關,忙到很沒胃口= =
然後直奔美髮店燙了頭毛~
我現在的後腦袋很蓬唷!!
話說正在燙的時候我累的快睡著,然後姿說燙毛時盪隱形眼鏡會融化掉(?)
好恐怖!!
嚇唬我睡意全消= =+++

要去二田拿東西,但是他老人家沒開阿Orz
整個反方向!!累死人了這趟路= =b
今天整個洲遊列國大台中(攤)

本來要去給學測那些親友打氣看戲(?)
但是當到達學校休室一片空(驚)
然後就聽到打鐘了...開始考試= =
這一等等的肚子實在很餓(喂)然後又很累,一中街的美食還是比較吸引人(毆)
買了滷味雞排就回家看海賊DVD這樣XDDD"

待會又要出門~
相機跟硬碟的錢都要自己出...有夠冏!!
可惡我要500G硬碟!!可惡消費券不夠用啦!!(死)


沒錢的以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