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山下的姿勢非常有小姐這是我的名片的fu(誤)


Ladies and gentlemen~

這是一場時尚吸金show。






華麗而古味的陳設,夢幻的饗宴是夜夜笙歌
英挺男子們的眼帶著鋒利
虎視眈眈迷途的女孩






















...



......




.........媽啦其實是虎視眈眈我的財布啦!!!




喔、這次周邊我擔那個大正妹真的讓我嗨瘋了~*

感謝仟!!好妹妹(我飛撲XDDD)
你是我的莎普利供給者(笑)
大圖還是王道啦~~
扇子資料夾限定照都超好看!!!(心盲很久XDD)
夏普也是,好看到讓我爽不無法自己XDD
還有阿六子!!(剛剛下定決心去定他的門八單曲web和場刊web了(<=不怕死囧)





有夠英俊!!
不愧是我家公園(?)的一份子

是說這傢伙的夏普我怎麼挑怎麼刪都還是有七張是怎麼回事?!
別小看只有七張這樣 認真講我已經沒有餘力了囧



 

其他週邊也是尖叫聲連連的優(好啦我是個官能的人我承認)

手燈加上裝他的紅色盒子整個是名牌香水外觀(名牌是指他的價錢Orz)
手機吊飾的小骰子(心)
小帽帽的真相到底是胸針還是髮飾都無所謂了啦因為太可愛XDD
戒指貌似有個紅色小袋袋可以裝起來

哇咧紐斯你們好樣的俺的弱點全被你們抓到Orz








 

山下的限定照...正翻的天啊地啊媽啊= =




 

山下的資料夾...美翻了天啊地啊媽啊(夠了喔!)

踏碼的我完全不敢看海報orz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買= =

跟仟的遠目結論...紅顏禍水山下也= =


25日整天等待週邊圖等的要化成石
連流星2都沒心情看(明明整週都超期待第二集的)
看到圖之後周邊清單嚴重暴增一堆意料之外的周邊項目(死)
想死啊-----------------(哭)

一路就是無盡的髒話T______________T
太優秀啦的髒話(毆)

這週本來應該是要"梅花寒中開,學問苦中來"的
畢竟下週要模擬考,一到五也很努力在準備考試的範圍
怎麼到今天就"髒字努力罵,現金從哪來"
(我哭)




以上
愛我也想同你去問哪裡是可以賣器官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