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喂)老娘標到了!!!!!!
你他X帥的阿卡扇子~~~~~~
(↑標準的失心風了囧)

守株待兔四個多小時我一定是有病= =+++++++
諾子你最好用力感激我(笑)
但是我也有事要拜託你你絕對要拼死完成唷!!!!
還有俺這個大嘴巴(自毆)不小心(<=是真的囧)跟阿榕這踏碼的傢伙說的我們在幹麻(汗)
不過很功德的俺沒說是哪隻就是了XDD

關於踏個踏碼的傢伙!!!!踏碼的你怎麼這樣好命啊(歡樂笑)
禮物已經算是收到三把阿卡扇了!!!!!
你有沒有公德心阿(大笑指)
雖然等待的當下很怨怒阿卡時你打電話給我當炮灰
阿卡的部分我已經被憨赤給用力治癒了XD

阿榕我知道你是個自制力很強的人(雖然你我都暸你担面對K梨K美小姐沒有那種東西XD)
不想被雷的話你死也不要給我點進來XDD
生日之後再點吧XD
俺把圖放下面了哼哼












這是諾子的~
諾!!!記得跟我聯絡一下!!!


]

俺送的是清純金髮有點憨(喂)牙齒很白孩子卡扇


姿小姐應景的送今年夏控暗黑帝君卡扇


靠踏碼的你真的太好命不是我在說!!

三個阿卡一次滿足!!!
上輩子燒什麼好香阿(笑)
還有你担上輩子燒什麼好香啊k梨k美小姐怎麼會被她吃定了呢?XDDDD





然後...沒有然後了= =+++++
俺要去睡了!!!!!



以上XD
紀錄當下才叫做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