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咧的……一切都是阿共仔耶陰謀啦(喂)
下午被逆轉輸給阿共=_=b
還有剛剛在新聞看到的,陳X扁的事加上被阿共打爆
15號的今天是國恥日?!


昨晚中華隊輸給小日本...喵的實在很殘念Orz
雖然俺喜歡大食男孩這點沒有錯但還是心很向國的台灣人的!!
話說球賽後半我爸就一直很激動出口難聽字眼,所以昨天早早就勒令下線(悶)
這根本是遷怒啊囧!!!!大人就是這樣=3=#
從這開始是昨晚打到一半的昨日日記
午後開始手指頭停不下來XD
打字姿勢錯誤很久矯正不過來的關係導致現在食指麻麻的囧
很久沒有跟一群人線上對話,接受了很多很多的人的恩澤啊(跪拜)
大家都是我的衣食父母XDD
不過●音●錄這種東西這樣流竄好嗎?(笑)
倉寶大大撫摸安苺翹臀這種東西除了嘖嘖好多聲
也很讓人想喊阿母感謝你生下我XD

後續口水私事藏起來


在跟友人聊天時被加了帳號 然後突然被敲
是一個完全陌生的人
劈頭就是一句: 我是妳的讀者

俺是滿臉的問號啊囧~~~~~~~
弱弱的問了聲: 請問你是?
他說: 你不是有打一個文章嗎?

聽到這我是越來越搞不清楚狀況…Orz
然後他說了那個文章的名字

恍然大悟之外……好多好多的記憶一下子湧現了上來
我問了一句: 你是說...xxx(某卡漫的名字)?

小五小六的時候第一次寫的同人衍生
過了這樣多年(真的有點久遠=a=)
…被人找了帳號只為了對我說請加油他很期待後續
雖然有點被嚇到但心境非常微妙啊囧

恩、抱歉啊…… (因為圓的關係讓我發現自己很容易脫口說抱歉囧)
我想它會是個永遠的坑吧orz 


其實記憶湧上來的瞬間真的很不知所措
但又很豁然開朗
因為這個機會,非常久違的去翻開存在舊資料夾裡的同人衍生文
文字真的是反映當下(遠)
那時的心情心境好像都可以很清楚

真的很不可思議


以上
很日記的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