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們!終於啊啊啊啊~~~~ 
等官方消息出來還是比較爽(笑)

這張的倉寶真是腹黑到爆掉了(超像夜神月先生的(喂)
會不會太甜蜜你們兩個(指)
記者都要閃瞎了啦!!

喔、在我暴走花痴之前
事情很突然的
我們很榮幸的請到還是金髮小正妹的當事人為此事談一下看法~
將現場交給特派員~
請問有聽到嗎?

是的主撥
記者書某現在位置在後台休息室
兩位當事者已經久候多時




從進屋裡從頭到尾都盯著自家人妻瞧著的倉寶:(微笑微笑著~)
(<=真是掩不住內心的喜悅(攤手)

苺:大家好~
恩。。。那個。。。(被某人的炙熱視線稿的很汗顏緊張)




還是死死瞧著少女苺。
(紅線不是在下的傑作完全是編輯人員太腐 (喂)





苺:(轉過頭撒嬌)由我來說嗎?

記者書某OS:不就是要說第一次共演嗎?少女為什麼可以扭捏成這樣= =

倉寶:(還是微笑~)


然後。。。因為少女時在莫名不知道在害臊什麼

就這樣僵持了N分鐘= =(錢真難賺啊!)



像是想到什麼了的倉先生悠悠然的開了金口。。。






喔喔!!
開口的第一句話真真就語出驚人囧

卡麥啦桑!剛剛那段有錄到嗎?!
如果沒有結果剛剛那句已經可以成為頭條了!!(卑微的記者使命)





少女焦急起來了XD

喔喔記者的小宇宙爆炸了!腐女魂燒的很旺!!(毆)





其實咱們倉先生只是突然想到自家小女友曾經說過的這句話耿耿於懷很久
在剛剛看少女的臉看到出神時假公濟私的對這件事提出了疑問





只見小女友不置可否只是一昧的手舞足蹈(?)害羞著

看似平靜有禮的倉先生很邪惡的想套話:說~比誰都喜歡我

(嗯?是這樣說的嗎?怎麼跟圖上標的本人說詞不太一樣?
噢老兄拜託我吃記者這行的座右銘就是說黑即是白,你外行人不會懂箇中的深奧與黑暗的(煙)

↑這位記者真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留著的血是黑的囧


是說這場記者會會不會還沒進入重點太久= =
喵的錢真難賺(喂)




趁勝追擊啊!!
死纏爛打的男人會不被喜歡唷倉寶XD

安苺小姐似乎是有點厭倦男友的無理取鬧(?)疑問
(↑顯然他並不知道自己曾說過什麼話囧)

小朋友,雖然人家是可愛甜心少女
但是要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燦笑)

千萬不要成為不負責的大人唷不然會被男友的醋桶口水給煩死(爆)




真是官方到不行的發言啊安苺小姐(攤手)

不過倉老公好像接受了苺小姐的發言默默的摸摸鼻子不再追問了囧
真是個妻管嚴Orz





笑的很可愛的兩人:恩、就這樣

就、就你們大頭啦!!
(<=頭條沒了心痛中去角落劃圈圈的記者書某)


喵的。。。這兩人= =
有愛就沒有結論是嗎Orz

這要我怎麼寫報導?是不知道記者這行很難幹嗎?
(↑趕搞壓力大外加血絲眼)


好吧我們將鏡頭轉向真正的記者會(?)

那一開始上面那些是幹麻的囧?
喔、請說一百次
書某很不閑書某很不閑書某很不閑書某很不閑
書某很不閑書某很不閑書某很不閑書某很不閑
書某很不閑書某很不閑書某很不閑書某很不閑。。。


只是會為了愛奮鬥(毆)





依然很嬌羞的黑髮安苺子(心)

喔喔喔喔天大的有錯誤!!!
那個編輯!!字幕組在吃混什麼?
人家少女的夫姓要冠上去啊!(氣到倒地)





(為了保護主撥群部被閃瞎所以加上了馬(煙)


倉先生一臉平靜慈祥的稱讚自家的小女友中

少女心中OS:什麼可愛、什麼溫柔嘛,老公好死相 <=嘴上硬其實開心非常?!







少女有少女的矜持所以裝作一臉沒情緒樣:阿、的確會給人這樣的感覺啊(遠目)






少女對旦那的話回味無窮著真真非常欣喜啊~
但是倉先生也太愛煞風景(汗)

恩、不過說實話倉先生真的滿愛調戲自家女友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想看小少女慌慌張張的模樣
會不會太S?
之前那個妻管嚴是已經進化了還是幻覺囧?






少女果不其然開始慌。

還是其實手是在後頭偷捏老公?!XDD





苺:旦那好壞不要黑我啦會被誤會!(咬牙嬌滴滴的聲音)





苺:請大家要收看唷~~~~
倉:(微笑微笑)

(雙方心中os:後台看我怎麼修理你這大個兒/這小動物!)



總言之!!
第五集大期待啦------!!!!(喊)


是說這天可以拖拖拖寫三天才寫完的我也太厲害= =
明明什麼內容也沒有Orz


倉安看我寫的這樣辛苦拜託也給我個kiss場景吧(巴)
(<=太太想太多囉)



 
報導記錄一下(嗨很大)

「ヤスコとケンジ」に安田章大ゲスト出演
松岡昌宏君主演&大倉忠義君出演の日テレ系ドラマ「ヤスコとケンジ」の第5話に、関ジャニ∞の安田章大君がゲスト出演す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大倉忠義君演じる純の小学校時代の同級生・山田幹夫役。
8月9日放送。 




甜甜蜜蜜的三三88的ya~

喔~~
黑髮苺的眼鏡還有對老公的一拳實在太萌!
我要截圖截到電腦盪掉XD
(<=說真的是已經快當了囧)


以上
倉安倉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