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真的很口水= =

*某人給我聽著
如果自認很付出那就不要期待收穫
不然你那樣只是褻瀆了彼此的感情
反反覆覆的言語
不說破只是給面子
自私又幼稚。 
*最近嚴重缺少運動
這點真很糟(遠)
明明沒有感冒腦袋卻非常沉重渾沌
幾天前就開始有點貧血、連帶的說話都不是很有力氣
這是身體在發出警訊吧囧

*又來了我的突然之間厭惡症
從下午的門八到紐斯到小孩一路看
有點累又好想睡

*剛剛很想睡但是睡不著
三點多才自己簡單的打理了中餐
看著家教卡通兩眼放空、頭很昏眩

*明晚要撥花樣啦~~(開心)
斗真被猥萊打好大的廣告(笑)

*現在闢克好像又當機@_@"
是自己頭昏到數字都看走眼嗎?
暴增耶會不會太誇張囧
待會應該就會變回來了吧(汗)

*明天下午要血拼!
好吧我也只是要去賣一個包包這樣啦(煙)
順便要久違出門逛街XD 
↑已經宅在家好久了囧
*想說的東西多到自己都害怕
寫不完很囧很無奈= =

*接近中午跑去看我担的夏普大圖(比螢幕還大的那種(笑)
這是充電嗎(笑)
我担你真的好可愛=//_//=
照片裡的你明明像個小笨蛋一樣的擺姿勢我卻好大心

*有一句話很影響我
忙碌且愉快
一直在想喜歡他跟他們真的讓我的人生變的忙碌
如果說喜歡他們的話
一定要時時保持心靈的愉快
不然總是有種失去意義的感覺
自我勉勵之!

*提一下版面
我真的不太愛把阿匹放版面吼
現在的對他我差不多就是看一眼就揪一次心臟的程度了(遠)
看著自己版子心花怒放感覺好奇怪(笑)
這是匹担高傲的心態作祟?

*今天終於要撥上次被猥萊給咖掉的青春情義
就是阿卡留言給小孩打氣的那個XD

*在客觀與花癡之間有種精神耗弱之感
不斷的膨脹在膨脹
快要逼瘋我了囧

*還是在補檔地獄中打滾(煙)
邊看邊截圖然後刪刪刪!
現在根本不想去打開放截圖的資料夾
會全盤當機啦Orz

*後天北上玩樂順便聚會
可是不知什麼時候會回來就是了囧
但那裡也有電腦所以有空還是會上來這樣~

*希望出門玩的時候陰天
但不要下雨啊(合掌)

*煩腦很久= =
北上這段時間台控開賣我就要大囧了!!
阿團!你們這是什麼讓人心急如焚的策略嗎?(倒地)


以上
腦袋真的要爆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