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娃的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最想要的5個是什麼?
1.
 我要"錢錢錢錢!
2. 我要"我家少女系都給我去除腋毛刮搔腳毛穿比基尼玩沙灘排球(爆)





我的底限很淺(遠)
所以把圖縮小小
毛毛毛毛~~~~~~~~囧
和美醬我好心碎啦


3. 我要"去看控(三小團阿團小孩團激激團TT團誰的都好!!)
4. 我要"青春痘大病小病退散!!
5. 我要"享用不盡的生魚片跟布丁(喜)
     (↑吃死算了囧)


點你的人是:

你們的關係:
愛阿匹某人小隊

對他的3個映像: 
1.(初認識)
阿匹日記很多(笑)

2.(
有交情) 
跟很多人都有交情(?)

3.(
深交後) 
未來我們會努力XD
 
你對他做過映像最深刻的事:  
沒有印象囧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還要看人家要不要我咧(遠)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你誰啊
(<=口氣大變的凶惡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幫我買麥當勞我想吃6號餐!!(爆)

對他整體映像:
活潑熱心的女孩!
說了很多次了XD
(這個項目有種一直出現的感覺(汗)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聲吧:
謝謝你們!!
I LOVE U
請多指教喔!!
(怎麼還是覺得哪裡不足(遠)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我這就不點了(笑)
 
想寫的人留言板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