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
我是逛街逛到快吐膽汁腳指痛到不行剛剛才回到家的書某人 

其實我的開場白很想複製之前的那個明天聽說要出門到現在行李還沒收拾好這個
但是我的腳趾實在是太痛了不斷刺激我一定要提一下

感謝姿跟阿榕的陪伴(抱)

雨潾風吹的、比日曬還慘烈囧
很久沒逛街對凡塵的一切變的不像是我認知的那樣(遠)
好加在沒有繞去火車站不然我一定斷腿(煙)
從中午逛街到三四點
一踏出家門就開始下雨,然後回到家才雨停
……以後請叫我雨女 
像是紐斯那次也是(遠)

預算有限的關係比較三四間的店
終於還是決定白色的包包
它實在很便宜XD
希望不要很快就給我陣亡囧

久違繞去書店~
中文V雜的黑西裝阿卡卡也太帥(心)


啊啊啊!玥啊~~
本來想說要去跟你拿東西的
結果雨勢太大所以作罷囧

剛剛從榕那裡看到一個很XX的東西
阿卡先生你突然讓我好微妙(遠)
這是大宅門的陰謀(何?)

明天要出發去北部啦~
別在下了這雨
有空會用我弟的電腦上來這裡看看XD 

這裡還請大家幫忙看家一下喔
感謝︿︿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