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清新了兩位囧
左邊那個正妹!你根本是韓國人吧!可惡害我突然很想吃泡菜(喂)
唉唷賊家不要這樣愛打兩人姦情牌啦
是不知道還有很多未成年的賊放嗎?(爆)
恩、那個我對大小包的CP有點感冒就是了(毆打)





這幕是個無言啊
兩小無猜鴛鴦戲水?(誤)
是說哪有哪隻鴛鴦戲水在晚間的

喔我知道了、是在抄襲哈●波特(大誤)
你看看拿著魔杖在那邊電光火石你來我往(笑)
整個就是天雷勾動地火(不要亂用囧)的揮灑汗水啊
喔我彷彿都快要聽到他們說哈哈哈來追我啊快來追我啊這般青春了


以上
憨的是我腐的是賊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