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趕擋趕進度(這也是種人生?)
堆積了一推心得想打可是很懶(毆)
現在開始慢慢寫XDD 

前幾天看了大頭與小翅膀的PV
戀詩被拍攝的整個很抖菈瑪風格
不過女主角的設定是眼盲尤其很狗血 
翅膀媽媽整個MAN到我無法深入妄想這PV(巴)
反倒是大頭!整個很氣質啊!!
不說話的大頭先生真真很正點是實話(抽打)
西裝是我的菜XD 
天使精靈的角色因為介入了人類的命運所以結束了永恆的生命
那個手機是我唯一萌起來的地方
最後給女主角的吻輕柔的令人心碎
大頭先生實在很適合這種深情的角色
小翅膀整個領了太多好人卡我超想打導演(喂)
抖菈瑪還是要有淋雨鏡頭才叫做抖菈瑪(遠)
看過PV然後再看小廚娘的片尾莫名整個就覺得更有意境(笑)
抱歉我是視覺生物XDD
6/4發行~
多支持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