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晚了但實在是忍不住偷偷浮上來一下(貼完就下線、是快閃族嗎我囧)
一定要記錄昨晚的老俱不然我睡不著啊XD
看的我是心中小花一直開~*
開場部分因為搶遙控器慢了所以是從阿菈西那首開始XD
聽說我錯過開頭的Anniversary了啊(自毆)
怨念我要去跑盒子!

這次老俱整個很對我胃口XDD
以下對我來說是挑戰記憶力

記得一群人的黑髮打到我XD
現在是流行逆生長嗎?
小塚田你的臉臉好像越來越小了我嫉妒啦!

只有東丸子一人的平成ポスト很悽涼耶
衣服隨性的萌點慶黑框眼鏡大萌
突然被東丸子手上自己小時候樣子的照片愣住了
隨即開始搶
不給看不給看的慌張樣子也太可愛XDD

橋本真田他們的離さないで愛聽的我是很微妙
簡單講就是很清流的感覺、有人懂我所說的意思嗎(笑)
畢竟離さないで愛是首怎樣的歌心裡有數吧XD
良亮我整個就像在看以前的阿卡卡(個人觀感請不要找我吵架囧)
除了歌唱得越來越穩
眼神很能抓住他人的目光(就這點高層老人會很喜歡吧)
當訪問時叫到ファン全場的尖叫聲說真的很令我感到滿足XD 
要紅了要紅了XDDD

JrにQ的北山女王實在是令我快哭了
不過就是講到過去不用一直動作MAN成這樣不文雅(毆)
女王都不女王了(泣)

ゲスト單獨一人上老俱的安苺令我感到新奇(笑)
剪短的頭毛給人夏天的感覺
熱血ジュニアリーグ的門八問答問的好少
小失望
安苺正妹自己作詞作曲的新曲子
淡淡的很有意境
因為我知道倉寶是男主角(誤什麼)

一看到舞鬪冠小宇宙就在燃燒了
對沒錯我很居心不良因為可以看到YARA(笑)
老俱P雖然可以看到YARA跳舞但是還是很開心XD
髮色有越染越淡的跡象我是他怎麼樣都OK~
結束的時候鏡頭有一點由下望上拍把他身型拉長
明明小小隻的YARA才是他的特色啊(噴)
還我看著腳很修長的他大笑了XD
Now and Forever真的很好聽,雖然現場版的聲音相當
還有不是我要說
舞鬪冠裡面有個人總是跳的有點慢半拍
鏡頭帶的遠我看不到是誰的臉= =+
我果然很容易用看YARA跳舞的標準去看其他幾隻(遠)
小千實在很容易成為鏡頭焦點XD
請不要以為你跟濱中先生打情罵俏(錯)你推我我推你沒人發現(爆)
閃到我都快瞎了XDDD

親腳團主題曲被大家說唱到爛但是我很喜歡那幾首說XD
小玉你太太太太正點
女王的身段令我流連忘返(笑)
太輔先生請不要再露半邊臉轉你的腰Jr有很多未成年的孩子啊
表情是個魅到炸掉了親腳團的各位請不要走勝運那道啦Orz(喂)

最後的PRECIOUS ONE我像是被燙到一樣跳起來XD
鏡頭TAKE到大祐太迷人(心)
還有淀川醬!!
每次看他打爵士鼓好像都能聞到美人的香氣(何?)
眼睛真的大的好殺(我的死穴囧)
是說北山女王跟太輔騎士兩人邊放電邊唱很犯規=///=
就說請不要走勝運那道啦Orz(夠了喔)


總是告訴自己要跟他們保持點距離
因為很容易鬼迷心竅散財囧
實在是養不起了(泣)
但是開始寫他們就真的停不下手來XDD
講到他們我的心情開心~
矛盾啊


PS. 6/8舞闘冠、新曲披露!(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