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佳跟娃的點名。

J 家問卷 之遊戲 規則

把這份點名填完後 , 要傳給身邊的 J 飯 =]

P.s 問卷中如果沒有特別提到NewS 其餘都可以以J家期下的團體一人來做回答 !

那麼問卷開始 ˊˊ


1. NewS中誰是你看的最重的 ? 原因 ?
→ 山下我担
因為他是我担。

2. 那第2的呢 ? 原因 ?
→ 公園團的大家、還有宮貴涼龍~
我的八字箴言啊XD
原因啊、想不開吧(噴)
等我發覺到時已經是每一團都沾到邊導致自己窮到都快被鬼抓走了

3. 如果本命 & 副本同時出現你會先跟誰說話 ?
→ 小涼介跟龍太郎
因為其他幾隻真的太棘手了囧
成年的比較難搞(笑)

4. 本命哪裡最受你喜歡 ?
→ 髮梢到腳趾XD
(這句話真的好狗血囧)

5. 如果要當你的男友,你會選擇NewS的誰 ?
→ 西給(認真)
因為最合的來吧我們都是普通人(喂)

你想想看
萌點慶一付M樣其實很S的很
媽蘇雖然外表和藹但個性方面比我担還倔(毆)
貼狗正妹是女王(抖)
六子已是有婦之夫媽媽說阻礙他人談戀愛會下地獄的
我担從不會是我想要結婚的對象所以不會花力氣去交往(菸)

6. 誰的聲音最另你陶醉 ?
小桃!凱莉的聲音是個寶物!
阿卡!光是他講話我就如痴如醉了(真的不誇張)
歌姬!唱入靈魂層面的聲音(?)
貼狗!他是美聲小美人啊XD
六子!破音也只有他能這樣迷人了(笑)
我担!不為什麼因為他是我担(爆)

7. 誰的才藝最令你佩服 ?
我担從美人變男人(泣)
(↑到底有沒有在看題目囧)

8. 在你心中 , 誰的笑容最甜 ?
→ 我担跟我家少女們。
和美貼狗他們都是極品啊(喜) 
還有小孩團的大家XD

9. 你希望誰當你兄弟 ?
→ 西給一定是當哥哥
只要出動萌點慶版的KIRAKIRA眼神
就會自動掏錢買衣服給我(笑)
還有西丸子!一定是好哥哥XD

涼介或龍太郎當弟弟(知念是妹妹XD)
我要天天捏他們的小臉(野望)
(<=遭毆)

10. 最近看少俱時, 最看好哪些Jr 們呢 ?
絕對是良亮!我注意他超久了XD
從他第一次登上雜誌開始吧(笑) 
還有優馬醬~
大大的眼睛很殺人XD

11. 你最愛的本命團 跟你最心愛的人誰比較重要 ?
→ 你說公園團跟我担嗎?
大家都很重要!(這人根本沒管題目了啊囧)

12.有人批評你的本命團你會 ?
→ 哭。生氣。哭。 (大致上的情況)
但也只是默默的、(看情況)不會去爭論什麼(遠) 

雖然我覺得成年組的比較不用操心,因為個個精神力超強大囧
反倒是小孩的那兩枚吧、會擔心

13. 你為了本命 , 可以做多大的犧牲 ?
→ 冒著颱風天的殺上北部。
(<=講到爛的梗)

恩、說個比較貼近生活的好了
不敢把錢花在週邊的其他地方上= =
我連餓的時候買個麵包都覺得不應該我是病了嗎?

14.說出 10 組 J家 團體 .
→ 依順序~ (沒指定要正規我就簡寫啦(毆)
S天團、T團、V團、激激、A團、TT、紐斯、門八、勝運、平成團
每次考試試卷背後都會寫一遍XD
這題對我來說太輕易了是送分題啦

15. 數數看你家本命和本命團的周邊和單曲專輯 花了多少 $ ?
→ 雖然不會去算錢、但絕對是破萬。

16. 有一天走在日本街頭 , 遠方一看 ,咦 ? 那個不是 Masu嗎 ? 當下你會怎做 ? [ 只有你認出來喔 ]
不做什麼。我不想被當成瘋子(笑)
如果他有注意到我這裡的話點頭致意一下這樣吧。

17.如果在演唱會上 , 是你接到簽名版 你的反應是 ?
→ 爽!

18. 在演唱會上本命對著你拋飛吻 , 你會 ?
→ 爽!

19. 想對本命 & 副本命說什麼呢 ?
→ 請好好照顧身體、注意安全、愛自己
開開心心過日子就是我的願望了:)

20. 傑尼斯最高對吧 ?
對啊灑錢最高(喂)


點 5 個 J 飯吧 !
自取吧XD
留言板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