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老俱~
恩、老實說我沒看(毆)
應該說是沒法看因為我爹娘佔著電視= =

回到家立刻下檔XD
剛剛才看完N團的部份(我是慢烏龜囧)

太陽眼淚因為電影效應我已經聽到很想流淚(被打)
所以吸引我的是なんとかなるさ這首
太愛耍寶的三隻寶貝使我笑翻了XD
可愛到炸啦




互相鬧對方XD
效果是做出來了但是攝影師大哥應該很難鎖定誰(笑)

每當輪到自己的部分又有點慌(?)不著痕跡回去位子上唱XD
其他時候或是間奏就是一陣沒政府狀態(大笑)
說是耍寶其實是耍笨啦這群(毆)






萌點慶之後還做了個可愛的鬼臉XD
為什麼比姆指這個梗我會在瞬間想到中間那位呢(巴)

是說我担愛拈花惹草的個性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看看馬蘇一動也不敢動XD
怕招來誤會嗎(笑)


以上
太可愛的夜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