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料夾找到一推不知多早之前截好的圖
看著看著很有感覺所以慢慢把他們發表上來XD

對8跟彩虹這類的詞都沒有免疫力
希冀著發生一點什麼、就算事務所愛玩把戲
看著望向彩虹的他們
怎麼說呢?感覺心被溫暖了
現在的他們跟他們沒有哪裏不好
只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我說過我不喜歡不完整
缺了一角視線容易被奪去、但反過來說這就對他們跟他們不公平了
要如何去界訂?
所以選擇從未有離開
他們跟他們應該都是這樣相信與堅持的:)

他們跟他們跟他們都很棒
至少我覺得他們都是最好的
其他人怎麼說是他們的事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所見到的也是個學問呢(遠)

他們跟他們跟他們
不知者就算了、知者你們也太厲害(笑)





是說這兩人也太壯太雄偉基本上在我審美觀是嚴重出局
有點囧的是一個我担一個我大愛囧
但是笑容滿點美好所以爭一隻眼閉一隻眼(毆)

PS.我担你真真不適合露出你美麗的額頭因為太男人囧


我的情緒反差好嚴重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