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莫聊即時
說有多緊張就有多緊張囧
第一次跟沒有見過面的談論賊家(還是說門八?*笑)
然後時間慢慢過去下線時間就到了
所以這是錯過發這個的藉口(毆)


是說黑3真愛玩弄N團耶
人家扭斯明明就已經山窮水盡了還逼人家搞什麼特技(爆)
真是一群太懂放(心理喜歡他們被虐受委屈(!?)的番組(全誤)








預告就是要這樣(哪樣?)
就算很想吐他說有啥好的是當我們都沒看過嗎?
但是我好喜歡我担疲累有痛苦的小臉和吃著西瓜滿足的臉的六子
默默忽略掉的是視窗外的橫山優扣(笑)

其實左右對照著看腦袋真的會有跑馬燈
千千萬萬的畫面湧上來這樣(遠)




瞇瞇眼XD
(↑被阿六掐死囧)





我很想說萌點慶這回的特技該不會是模仿奶奶打噴嚏的進階版
學奶奶打噴嚏的唱著歌(爆)






雖然只是小小一格的預告~
但是我充滿的期待XD
因為貼狗的表情好可愛
(<=死盲目)

剛剛下好了新曲的PV
貼狗正妹的舉手投足都轟炸著我的視覺啦!
正妹正妹令人心神喜悅就是此道理XD


以上
歡樂截圖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