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的感覺
我將他歸類在自我的成長:)
加上斗拉瑪小小的人物心得
如果你能耐著性子看完它我為你掌聲(笑)

日劇進度很慢尤其是SP系列的
所以前幾日才好好定在座位上看完求婚SP(有夠慢的囧) 

可能在逃避什麼、所以拖了這樣久
一開始很排斥啊我心有千千結XDDD
但是在那兩小時裡發現我有些微妙的心境變化

記得我前些陣子對長澤小姐是全身細胞都不舒服著
看到他就反胃(因為她太常在賊家人身邊出現= =)

我在那幾小時之內就變了
從新的角度去看她、其實長澤小姐的演技還不錯我覺得
雖然很ㄋㄞ有點討厭之外其他部分也沒有這樣惹人厭
連我對我担的價值觀也有了些微的改變
健三這個太懦弱角色說實在不怎麼討我喜歡
但是求婚SP的大家都像是成長了一樣
我回到07年春的時期、討厭跟喜歡的感覺都湧了上來
然後平靜了下來,有種歸零的感覺 

從那刻起
好像也不會討厭長澤小姐了
對她只是淡淡的感覺也沒別的這樣
我覺得我成長了(笑) 
不會只看事情的一面、雖然本來就不該這樣啦XD


現在看著LF
劇情雖然充滿張力但是有些地方還是有點沒道理
(像是有時你會吐槽錦戶宗佑是不用上班嗎像鬼一樣監視人家被打的人居然連個擦傷也沒有是打人的太虛還是被打的太狀悍這樣= =
不過這都是為了讓劇情節奏有著一定的速度無傷大雅啦
我覺得演員們都將自己的角色演的很好
不管是內心的情緒到外在的表露都蠻到位的

長澤將這個命運很衰的女人演的很深入
不管是痛苦的心靈掙扎還是有點懦弱的喜樂情緒還是其他部分
瑛太的演技也不錯~從以前看她就這覺得了
或者說我覺得他每次的不錯都是"那樣的"演技
也可以說是他的風格吧XD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宗佑錦戶先生
這個角色該怎麼說呢?已經可以說是成功了XD
雖然還不是滿分
但是當你看到他就會直直覺得很緊張腹部一陣縮緊這樣
像阿榕就有點毛病(毆)對電腦裡的長澤小姐說:不要回去那個家快逃啊!
所以長澤跟六子都已經說是演技成功(笑)

還有很多想說(尤其是對阿六)
但是下線時間要到了囧

這部劇在很多地方都埋了好多伏筆
不到最後一秒都會有種無法喘息的感覺(笑) 


第二集要吐槽的地方有兩個(喂)








想問剪個頭髮毛鋪的報紙也太多(管太多囧) 




驚見國民偶像厚實的雙下巴(毆) 

而且還是女主角輩的唷(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