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臉苦惱的NINO果然是我的菜(喜)
只是很想說左圖這樣子根本就是小朋友喝飲料嘛
虧你還這樣大聲說要喝啤酒XD
一點也不像是成人(憨笑)


最近就是上線時間很不穩定
只要我爹在家我就是只能上線到八點(對我來說很小學生不如
正確來說就是七點五十九分前要關機完畢
很無奈又很煩燥= = 

然後我要說的是昨晚的一平醬(笑)
去年差不多這時候有追這齣、不過在電視上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XD
那個哀唷喂喔~
一平小朋友你的太可愛我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了但是會不會太超過了?
一笑一怒一皺眉一無奈都牽引著我的心(笑)
在我的認知裡真的不能讓NINO寶貝頭髮太長
會激不起我的母性的XDD
連帶周邊會反抗心態的不想買(痛打)
想表達的是我很愛這時候的NINO

是說一平的淳樸清純(?)跟我認識的那個NINO實在是個反差啊(喂)
所以NINO那孩子真不愧是世界的二宮和也演技太好(笑)
走過紅地毯的就是不一樣

時夫若用一句話帶過的話
就是他根本只是很聽話版(?)的橫山侯嚨嘛(攤手)
邪惡思想這部份實在是我心目的優扣(笑)

昨晚最後的部份是我第一次看到就很想說的
一平慌慌張張的樣子太萌讓我直接忽略福田小姐被擠壓的好可憐的胸部(爆)

結論是不斷在吼的你會不會太可愛了一平醬XDD

PV裡的神樂坂充滿古意古色的美
剛剛在大好人的節目聽到主題曲、輕輕巧巧的感覺很舒服
森山女士真的好厲害~
回家的公車跟學校附近的飲料店是我最常聽到的地方
這首歌的放送程度真的不得了XDD

先這樣
去等待料亭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